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关键词评选第一轮战报出炉 万人关注"限购令"

房天下  2011-11-18 21:43

[摘要] 2011年中国房地产成为“最严厉调控年”,北京房地产市场亦是经历前所未有的风雨洗礼。截至11月18日,“2011北京楼市十大重磅关键词评选”点击高达394581次,其中“限购令”、“京15条”、“一房一价”、“新婚姻法”、“限地价竞房价”等关键词成为关注的焦点。

11月1日,房天下主办,中指研究院、房天下各城市分站承办的房地产界奥斯卡——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314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北京榜榜单震撼上线,包括人物榜、企业榜、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等六大类重磅出击。与此同时,榜单提名陆续开放,论坛、博客、微博等投票渠道也同步开启,用最真实的数据和购房者的心声展现2011楼市的“步步惊心”。

>>>2011网络人气榜北京总榜单专题

>>>2011年度北京楼市重磅关键词

房天下讯 2011年的房地产市场将“博弈”一词体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政府与开发商,还是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较量始终没有停止。期间发生的大事小情都撼动着各方敏感的神经。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作为盘点楼市最全面的网络盛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1月18日,2011年度北京十大重磅关键词评选轮战报现已出炉。

2011年中国房地产成为“最严厉调控年”,北京房地产市场亦是经历前所未有的风雨洗礼。截至11月18日,“2011北京楼市十大重磅关键词评选”点击高达394581次,其中“限购令”、“京15条”、“一房一价”、“新婚姻法”、“限地价竞房价”等关键词成为关注的焦点。今年北京房地产市场调控唱主角,与之对应的“限购令”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必然能在十大关键词评选中占据一席之地。今年8月,人民法院关于婚姻法的司法解释一公布,立即引发了网络男女的口水仗。“新婚姻法”的公布无疑对婚姻与置业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另外,更具京城特色的“限地价竞房价”、“钓鱼台7号院”、“崇文门新”等关键词的受关注程度也不低。

>>>房山线大盘低至8500元/平 11.26北京抄底看房团火热报名

>>>首付10万 10套特价非毛坯房源抢购中 亦庄非毛坯i墅9980元/平起

相关新闻:

第八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关注人数逾50万 京25榜单震撼上线

"平米运动"巅峰巨作 2011第八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启幕

第八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启幕 京6大类25榜单重磅登场

11月26日房天下看房团暖冬置业大行动 助力"我们都爱北京"

保利万科加盟"我们都爱北京"暖冬置业大行动火热进行

"我们都爱北京"倡议再升级 "暖冬置业大行动"温暖楼市"寒冬"

关注通州楼市崛起与复兴 “我们都爱北京”区域篇全面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