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三种新婚卧室搭配法 演绎金秋时节幸福的二人

房天下  2011-11-17 18:26

[摘要] 随着金秋逐步走来,许多新人将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准新人们也正在积极筹备着相关的家居物品。在喜庆的日子里,婚房无疑是装扮的重点,床品的选择也最能体现新人生活品位和情趣。

卧房常常是新人着力打造的,所以床和床品无疑是新居中最关键的,无论是传统红色型还是民族风情型的床上用品,反正都是本人喜爱,这就是极好的采购理由。

CASE1 婚房卧室布置——传统红色型

案例分析:无论流行的变幻与时期的更替,传统的以红色为主色调的婚庆床上用品却始终应验着“越古老就越现代”的永恒格言,照旧飞入每对新人家。采用红色无非就想图个热闹、让大喜的日子能更添几分喜庆,又何乐而不为呢?有点遗憾的是,一袭通红的传统床上用品的图纹似乎百年来都是如此,不外乎龙凤呈祥、百鸟朝凤之类寓意吉祥的图纹,实在有点考验现代城市人的耐心,恐怕也只是新婚之夜一用,并不是持久运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