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装修欧式古典客厅 非凡家具软营造完美效果(图)

华商网  2011-11-17 12:24

[摘要] 欧式古典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以烘托豪华效果。地面材料以石材或地板为佳。欧式客厅需要用家具和软装饰来营造整体效果。

欧式古典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以烘托豪华效果。地面材料以石材或地板为佳。欧式客厅需要用家具和软装饰来营造整体效果。

深色的橡木或枫木家具,色彩鲜艳的布艺沙发,都是欧式客厅里的主角。还有浪漫的罗马帘,精美的油画,制作精良的雕塑工艺品,都是点染欧式风格不可缺少的元素。但需要注意的是,这类风格的装修,在面积、空间较大的房间内会达到更好的效果。

精彩文章推荐

光棍节轻松又"治愈""失恋33天""贱男"家居(图)

回归自然恬淡田园理念 新美式慢板家居生活(图)

装修欧式古典客厅 非凡家具软营造完美效果(图)

百变时尚混搭出味 12种绝美小户型厨房空间(图)

经典省钱装修案例 3种色彩演绎北欧简约美家(图)

8个门厅设计案例 原来门厅也可以如此的惊艳(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