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超省钱打造140平混搭4居 软装好才是真的好(图)

喜悦家居网  2011-11-16 22:48

[摘要] “家是给自己住的,喜欢的都可以搬回家。”这是屋主对于家的装修的理念,当然他也是这么做的;这套140平的四房两厅中混搭了多种风格元素,虽然各种风格元素众多,但当他们在一起时却也和谐自然。当然混搭不等于乱搭,再在其上添加多种不同的元素时出来的感觉就不会混乱。

“家是给自己住的,喜欢的都可以搬回家。”这是屋主对于家的装修的理念,当然他也是这么做的;这套140平的四房两厅中混搭了多种风格元素,虽然各种风格元素众多,但当他们在一起时却也和谐自然。当然混搭不等于乱搭,再在其上添加多种不同的元素时出来的感觉就不会混乱。两外屋主在装修这么一套140平的居室时也是省钱的,轻硬装省却很多支出,在软装方面很多物品都来自淘宝,更有一些漂亮又实用的小物是屋主的DIY。

房屋装修情况:装修面积是140平米,混搭风格的四室两厅。

业主自述:2009年3月买这套房子的时候是为了改善家人的居住空间。2010年1月收房的时候,才发现这个楼盘有很多方面让人失望,实用率超低,几乎的墙都是承重墙,结构不可以改造,改善空间的想法并没有实现。那时就想先简单装一下住几年,等宝宝大一点,再换一个复式的,满足老中小三代人居住的要求。2010年10月,我和老公正式入住“家徒四壁的家”。没错,当时的家用着个词形容太贴切了,白墙,白地,白色门,白色的衣柜……

经过2010年,楼市急剧变化,眼看我的复式离我越来越远了。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无意中成就我轻硬装,重软装的装修之路。当然米米也省了不少哦。家是给自己住的,喜欢的都可以搬回家。

入户门,一边是鞋柜,一边是穿衣镜。每天出门前,兔拉拉都要在此穿衣镜前臭美一番。


屏风后面原本是入户花园,但是现在成了放洗衣机和杂物的地方,无奈实用率太低了,只好牺牲这个空间了,以后娃大了,再改回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