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早春扮家美饰 极品小资情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1-10 21:54

[摘要] 家居设计简单的说,就是家庭居住环境、场所、公共空间或者是商业空间的整体陈设风格以及饰品设计搭配。通过对各种元素(家具、饰品、灯饰、布艺、光线等)的组合,让空间传达出不同的风格、氛围、感觉。可以运通在各种商业卖场、房地展示产样板间、家庭布置等等。

黄绿色的靠包、生机盎然的绿色的植物,舒适

靠包

家居设计简单的说,就是家庭居住环境、场所、公共空间或者是商业空间的整体陈设风格以及饰品设计搭配。通过对各种元素(家具、饰品、灯饰、布艺、光线等)的组合,让空间传达出不同的风格、氛围、感觉。可以运通在各种商业卖场、房地展示产样板间、家庭布置等等。

伴随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单纯的功能性空间已满足不了人们的精神追求,人们用“家居配饰” “软装饰”等词汇去努力描述家居空间所要营造出的氛围的重要性,那么更为的一词应该叫家居陈设。家居陈设是指在某个空间内将家具陈设、家居配饰、家居软装饰等元素通过完美设计手法将所要表达的空间意境呈现在整个空间内,使得整个空间满足人们的物质追求和精神追求。

更多新闻:

加息后房贷涨多少借款人难自算 何不提个醒?

国务院调查组摸底楼市调控成效 拐点预期增强

商务部统计称20种品牌消费品国内比美国贵51%

呼和浩特玉泉区:298.78亿元让7个城中村换新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