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抠门"婆婆给装的婚房 19图晒简约范儿婚房(组图)

房天下装修论坛   2011-11-10 17:11

[摘要] 婚房是公公婆婆送给我和老公的结婚礼物,常说:随时随地欢迎我们回来家乡发展,常常说到我想哭,房子从头到尾都是婆婆一个人装修的,从开始找装修队,到买家具和家居用品,无一不是婆婆一手打理的.

结婚快一个月了,我和老公终于结束了长达7年的爱情长跑,勇敢的迈进了婚姻的这条小黑道。我和老公是高中同班同学,从高考后我和他就开始了我们的初恋,7年这期间的酸甜苦辣可想而知!从上大学后和工作后我们就一直是远距离恋爱,因为我们考到了不同城市的,而后又在不同的城市工作……所以每年能见到的时间只有时的寒暑假和工作后的年假,虽说我们两个老家只隔几条大马路,但是人生的安排总让我们吃尽了苦头,7年了,我们终于突破艰难万险的结婚了,7年也许一晃而过,但是对我和老公来说,7年,就是我们整个的青春。

闲篇不多说,我和老公都不是北京土著,老家都是在河北某城市,婚房是公公婆婆送给我和老公的结婚礼物,常说:随时随地欢迎我们回来家乡发展,常常说到我想哭,房子从头到尾都是婆婆一个人装修的,从开始找装修队,到买家具和家居用品,无一不是婆婆一手打理的.

常听隔壁邻居说我婆婆天天拿着尺子蹲地上看砖铺的平不平……从6月到9月,整个装修期间我只从北京回去过一次,老公也只是帮了一点点的忙,今天没什么事情,发一些照片,我妈毕竟不是年轻人,装修的效果也许不是您喜欢的风格,但是对于那些正要准备装修的同志们我想还是有点参考价值的吧,请大家口下留情哈~~~

"抠门"婆婆给装的婚房 19图晒简约范儿婚房(组图)

先以一对每逢结婚必会出现的情侣小熊开场吧

"抠门"婆婆给装的婚房 19图晒简约范儿婚房(组图)

客厅电视墙

黑白中性,婆婆知道我们不喜欢甜腻的效果,自己上网找的造型找人做的电视墙,简单大方。

上面红色的沙曼是结婚当天婆婆布置的,很辛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