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77平2室1厅婚房装修全记录 47图晒完美蜗居(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1-10 15:51

[摘要] 77平2室1厅婚房装修全记录 47图晒完美蜗居。春暖花开时节,很快就要进入一年中的第一个结婚旺季了,忙着装修婚房的小情侣络绎不绝。本案是一套77平2室1厅婚房装修,已经进入验收阶段了,来欣赏网友红袖无缘的装修全记录,看看完美蜗居是如何落成的。

春暖花开时节,很快就要进入一年中的个结婚旺季了,忙着装修婚房的小情侣络绎不绝。本案是一套77平2室1厅婚房装修,已经进入验收阶段了,来欣赏网友红袖无缘的装修全记录,看看完美蜗居是如何落成的。

案例信息>>77平2室1厅婚房装修

业主:红袖无缘

面积:77.35平方

房型:2室一厅

装修日程安排:

1.按照设计图纸将墙体拆除。

2.按照清单购买材料。

已购材料:

熊猫电线:1.5平方4卷,2.5平方6卷

强电箱:梅兰日兰16位强电箱和9断路器1漏电保护开关

弱电箱:光大通信

房型图

晴朗的天空万里无云,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我候都这么写)

出场人物1:岳父,我

出场人物2:张队长,电工丁师傅,木工刘师傅,还有一位做菜阿姨

地点:蜗居

时间:上午九点半

事件:送弱电箱上门+拍照+了解工程进展

开工当天是和张队长和刘师傅次见面,张队长看起来很年轻,据说已经有十多年家装经验了,属于关家的打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