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淀低密洋房即买即住总价200万零风险住四居

房天下  2011-11-07 18:15

[摘要] 调控、、风险……提到目前的房市,这些字眼会很快进入人们的脑海。对于性的购房者,目前的市场的确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是,对于刚需置业者来说,却不是买不买的问题,而是怎么才能低风险置业的问题。

调控、、风险……提到目前的房市,这些字眼会很快进入人们的脑海。对于性的购房者,目前的市场的确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是,对于刚需置业者来说,却不是买不买的问题,而是怎么才能低风险置业的问题。

买房的风险主要有哪些?一是期房的未知性,比如开发商的资金链断裂、烂尾楼的出现、交房时间的不确定、房屋质量的不合格等等;二是房价继续下跌的风险,这一风险对于自主购房者影响不大,主要影响者。对于前者,环境成熟、即买即住的现房应该是规避风险的;对于后者,选择保值性强的地段显得尤为重要。

首席央企保利地产的明星楼盘——保利西山林语,就是保值性强、即买即住的成熟现房,适合目前房市环境下置业的购房者。首付38,即可立即入住西山现房! 目前,保利西山林语观峦组团现房的批客户已经收房入住,小区环境已经极为成熟。

保利西山林语位于西山脚下,本来是成熟的别墅社区,却推出了针对刚需置业者的7、8层低总价小洋房,普宅的价格,享受的却是别墅区的环境,兼得西山风景与海淀新核心。项目中关村区域,旁边就是西山隧道,到中关村直线距离走时5,交通便捷。西山区域自古以来是养生圣地,是皇室贵族与文人墨客的聚居地,是多数人梦想少数人才有机会享用的稀缺居所。

针对购房者对居住功能的多样化需求,保利西山林语此次主推的90㎡多变空间,采用户型上的多变设计,可以满足刚需置业者不同人生阶段对居住功能的不同需求。作为首次置业的刚需一族,买套房子会很大程度上增加生活的压力,短期内换房的可能性基本为零,但是多样化的居住需求很快就会接踵而至。保利西山林语90平米的多变空间最能满足这种变化中的需求,通过户型的便捷改造,可以实现从两居到四居的随心变动,满足一生中不同年龄段对居住的多功能需求。从独居生活到二人,再到三口之家和四世同堂,保利西山林语的多变四居都能最贴切地满足购房者的需求。200万,就可以实现入住海淀四居的梦想,让四居次从改善型住房变为刚需住房,解决了购房者置业的风险与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