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信邦电子落地北京联东U谷 新厂隆重开幕

房天下   2011-11-07 12:59

[摘要] 11月1日,联东U谷协助信邦电子有限公司北京新厂在金桥基地新厂址前举行隆重开幕仪式,联东U谷多名公司领导与信邦电子有限公司的企业领导共同出席活动,见证了信邦电子有限公司这一重要时刻。

11月1日,联东U谷协助信邦电子有限公司北京新厂在金桥基地新厂址前举行隆重开幕仪式,联东U谷多名公司领导与信邦电子有限公司的企业领导共同出席活动,见证了信邦电子有限公司这一重要时刻。

信邦电子,前十大线束集成(Cable assembly)生产厂商,电子行业制造商百强企业,客户大多来自500强企业,其中GE、PHILIPS、SIEMENS、DANAHER、IMI、SYMBOL、GARMING、Timble、AXONN、ZEBBRA、APC、SAFT、SONY、TOSHIBA、SUMSUNG等企业在与信邦多年的携手中结成了双方长期、稳定的互惠合作关系。

而从这一时刻起,信邦电子将依托联东U谷的产业平台腾飞的宏图也被拉开了。

联东U谷经过多年的探索招商,逐步发展成为一个以生产服务业为龙

头,以生物医药、精密机械、电子信息、能源环保为主导的综合性产业园区,为企业提供多功能通用厂房、商务花园独栋、个性化厂房定制以及各种生产、商务配套设施,已经成为亦庄区域新的产业升级平台,助推企业发展。园区现签约企业约300多家,其中包括多家500强。

目前联东U谷推出企业总部独栋升级之作---财智天地独栋商务楼,1000——3000平米多重体量独栋空间, 总建筑面积7万平米,独创双首层建筑,双入户大堂,专属下沉庭院、多层局部挑空,私有屋顶花园,超高使用率,生态模式,全的商务潮流。

吸引像信邦电子等睿智企业入驻园区不仅因为联东U谷产业升级平台的产业聚集效应,还因为联东U谷以成熟物管运营经验为企业提供基础服务、定制服务、服务相结合的特色工业园区物业服务模式,全面负责协调服务资源,满足企业服务需求,提供一条龙定制服务,全程助力企业成长。此次信邦电子新厂开幕庆典活动也正是在联东U谷协力之下成功举办。

楼市资讯:

84万入住朝阳不是梦!朝阳优惠折扣盘重磅推荐

交通便利 北部买房66万元/套起

回龙观、西二旗10大热盘66万/套起 房天下团2万抵12万

 

标签: 联东U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