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精彩回顾:2008第五届香港•中国国际地产周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1-11-04 12:32

[摘要] 11月20日至11月22日,由房天下和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房地产促进会联合发起的第五届“香港·中国国际地产周”在香港帝苑酒店开幕。

论坛现场

热点专题:2008香港·中国国际地产周

相关新闻:第五届“香港·国际地产周”盛大开幕

导读

张化桥:房企倒闭潮不会出现 两年后房价大涨

赵国雄:房地产信托基金盘活开发商现金流

聂安达:金融危机中也会又转折点和机会

11月20日至11月22日,由房天下和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房地产促进会联合发起的第五届“香港·中国国际地产周”在香港帝苑酒店开幕。由于有此前四年的成功举办的经验,香港·中国国际地产周已经成长为内地房地产业与香港资本市场之间最重要的一个沟通交流平台,也逐渐成为了全球资本界瞩目的焦点。而在当前全球经济动荡环境下,以“新形势 新思维 新机遇”为主题的第五届香港地产周更显示了其特殊的意义。

时间:20008年11月20日

地点:香港帝苑酒店

【主持人】感谢大家参加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房天下全球机构共同举办的第五届香港•中国国际地产周,今天下午是闭门会议,有幸请到了很多重量级的嘉宾,他们分别是:

房天下国际控股首席运营官刘坚先生

瑞银中国银行部副主管、董事总经理张化桥 先生

长江实业执行董事赵国雄先生

世邦魏理仕环球研究部亚洲区执行董事聂安达先生

汇丰南丰中国房地产基金董事张虎跃 先生

普凯合伙人甘美兰女士

德意志银行董事刘骞先生

【主持人】下面有请房天下国际控股首席运营官刘坚先生致辞。

【刘坚】各位嘉宾、各位朋友,下午好,首先我仅代表本届香港地产周的主办单位:房天下欢迎大家的光临。香港地产周迄今已经了四届,本次活动是我们的第五届,房天下举行香港地产周以来得到了香港和内地金融界、产业界的大力支持,今天来参加我们论坛的就有各大投行、基金的嘉宾,香港产业界的朋友和国内如世茂、合生、强佑、华润等众多的开发企业代表,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长春、南昌等各大城市。欢迎大家!

大家知道香港是全球的金融,这里汇聚了全球金融、产业最的机构和精英人士,今年以来,从美国次贷危机引起的金融海啸席卷了全球,国内的房地产业也从连续多年高增长进入了下降通道,各地的开发商纷纷进行打折促销,后面实际上反映的是整个经济下滑下,购房者信心丧失,成交量萎靡,从而导致开发企业资金链紧绷。房地产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房地产业出现问题将直接导致金融问题。我想这也是最近政府一系列救市措施中,为什么把房地产业放到那么重要的一个位置。

中国作为全球经济的一分子,我们需要用国际化的视野来研究、讨论我们面临的问题,来寻找我们的机会。

本届香港地产周能在这样一个环境下来举行,我相信他所探究的问题、带来的启示会超过以往各届。

我们今天的论坛实际上是一个闭门会议,以往我们各届都会进行现场直播,大家知道房天下目前在有100个城市网站,覆盖面是惊人的,但我们今天不进行直播,目的是希望我们在座的各位能畅所欲言,整理的发言,我们会征求各位的意见后再决定是否让大家共享。

最后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