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弱市选房攻略——首选低总价现房

房天下  2011-11-01 13:46

[摘要] “在别人恐惧时贪婪”,股神巴菲特在谈自己的经历时常常提到这句话。限购、加息、提高房贷利率……一波接一波的调控政策让房地产市场开始逐步回归到价值上来。但是,弱市的氛围让很多刚需购房者也变得裹足不前,开始了观望,目前的房市可谓被担忧和恐惧笼罩,这也是价值者的大好时机,是刚需置业者出手的绝佳机会。

“在别人恐惧时贪婪”,股神巴菲特在谈自己的经历时常常提到这句话。限购、加息、提高房贷利率……一波接一波的调控政策让房地产市场开始逐步回归到价值上来。但是,弱市的氛围让很多刚需购房者也变得裹足不前,开始了观望,目前的房市可谓被担忧和恐惧笼罩,这也是价值者的大好时机,是刚需置业者出手的绝佳机会。

弱市选房,选什么很重要。有三方面要重点纳入考虑:一是低压置业;二是选择成熟的现房;三是注重房屋的品质。低总价的房屋成为弱势下低压置业的;环境成熟的现房一方面可以避免期房的风险,另一方面可以即买即住,节省了一大笔租金支出;房屋的品质上品牌开发商。保利地产的明星楼盘保利西山林语就完全符合这三点注意事项,可谓是目前弱市下置业的!

保利西山林语位于西山脚下,本来是成熟的别墅社区,却推出了针对刚需置业者的7、8层低总价小洋房,普宅的价格,享受的却是别墅区的环境,兼得西山风景与海淀新核心。项目中关村区域,旁边就是西山隧道,到中关村直线距离走时5,交通便捷。西山区域自古以来是养生圣地,是皇室贵族与文人墨客的聚居地,是多数人梦想少数人才有机会享用的稀缺居所。

针对购房者对居住功能的多样化需求,保利西山林语此次主推的90㎡多变空间,采用户型上的多变设计,可以满足刚需置业者不同人生阶段对居住功能的不同需求。作为首次置业的刚需一族,买套房子会很大程度上增加生活的压力,短期内换房的可能性基本为零,但是多样化的居住需求很快就会接踵而至。保利西山林语90平米的多变空间最能满足这种变化中的需求,通过户型的便捷改造,可以实现从两居到四居的随心变动,满足一生中不同年龄段对居住的多功能需求。从独居生活到二人,再到三口之家和四世同堂,保利西山林语的多变四居都能最贴切地满足购房者的需求。200万,就可以实现入住海淀四居的梦想,让四居次从改善型住房变为刚需住房,解决了购房者置业的困境与压力,受到IT人士和大学教授的强力追捧,受到目前弱市下购房者的一致好评!

目前,保利西山林语观峦组团现房的批客户已经收房入住,小区环境已经极为成熟。弱市置业,口碑是王道!

项目网络详情页地址:

房天下://soufun.com/house/1010326553.htm

销售热线:010-62466666

项目地址:海淀上庄路与黑龙潭路交叉路口向西100米

标签: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