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沃尔玛大连租房10年欠租上亿 法院执行6年无果

京华时报  2011-11-01 08:27

[摘要] 10年前大连沃尔玛公司租了房,但是房租至今分文未付。经过多次交涉、协调、仲裁,甚至法院多次强制执行都拿沃尔玛没办法。

大连沃尔玛租房10年赖房租上亿

贸仲委两次裁决拒不执行法院介入执行6年无果

10年前大连沃尔玛公司租了房,但是房租至今分文未付。经过多次交涉、协调、仲裁,甚至法院多次强制执行都拿沃尔玛没办法。

双方当年签订的租房合同。

涉案山姆会员店无人看管、一片破败。


即将开张的沃尔玛商场


空空荡荡的山姆会员店。电视截屏

>>沃尔玛

租房10年不付租金

最近,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庭的法官们为了一起案件的执行可谓既费心又费力,可是却迟迟不见进展。

据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和执行庭庭长介绍,一方当事人是大连万国购物广场,另一方当事人是沃尔玛大连有限公司。万国购物广场作为出租方,沃尔玛百货公司作为承租方,双方签订了一个房屋租赁合同,但在履行租赁合同过程中产生了纠纷和争议。

1999年,大连市万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和大连沃尔玛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大连万国出钱出地为大连沃尔玛专门建设山姆会员店,施工、图纸、建材全部按照大连沃尔玛的要求建设,2002年6月11日双方交接,大连沃尔玛租用这个商场经营,租金每年1000多万元,租期15年。

大连万国购物广场负责人周玉玲称,大连沃尔玛从2002年接手房屋以后,一直也没有付过租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