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州房产证今起可指纹加密 产权人自愿办理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11-01 07:19

[摘要]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了解到,从今日起该推出了房地产证指纹肖像数码密押防伪业务。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了解到,从今日起该推出了房地产证指纹肖像数码密押防伪业务。服务由技术专利权人提供并收取费用,每本房地产证收取180元,交易登记对该项服务不收取经营性费用。市交登强调,该项业务的办理以产权人自愿为原则。

据介绍,“指纹肖像密押”即通过采集产权人指纹、肖像特征,生成“指纹肖像数码密押防伪膜”加载到房产证上,从而实现“人、证、簿”三者同一性,给房地产权证“上锁”。

办理此项业务的市民可以在办理房地产权登记时在业务受理窗口一并申请。产权人可以持房地产权证到发证窗口单独申请。产权人持有的房地产证非2009年国家统一版本的,还需与换证登记合并办理。

>>>点击进入44-64平现房66万起万科品质首付10万

相关新闻:

房产证女儿无名 有何应对措施

未成年人买房 房产证上可单独署名吗?

国税总局:离婚房产证除名不征税 已收税款不退

深圳:事业单位核发房产证合法吗?

北京东城房管局:换发房产证 只为提高防伪性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