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公租房租金比市价低三成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  2011-10-31 06:39

[摘要]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日前公布《武汉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管理暂行规定》,申请公租房的将按住房困难家庭和新就业职工两个类型管理,租金标准为周边市场价格的七成。

据新华社电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日前公布《武汉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管理暂行规定》,申请公租房的将按住房困难家庭和新就业职工两个类型管理,租金标准为周边市场价格的七成。

根据《暂行规定》,武汉市公租房供应对象中的住房困难家庭的人均收入标准为该市月工资标准的两倍以下,住房标准为上年度人均住房建筑面积的60%以下;新就业职工的家庭人均收入标准为市月工资标准的两倍以下(单身职工可放宽至三倍以下),具体标准由市房管部门结合房源情况和申请情况确定,定期向社会公布。

公租房的租金,实行先按市价交、然后政府补贴的方式进行,补贴额为同类住房平均市场租金价格的30%,原则上每两年调整一次。如果欠租,可按合同约定通报其所在单位并从工资中直接划扣。公租房不能出借或转租,也不得从事经营性活动或改变房屋用途,不得对房屋进行装修,水、电、气、通讯、有线电视、物业服务等相关费用自行承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