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29日房天下看房团 金地朗悦现场成交10套

房天下   2011-10-30 13:55

[摘要] 今年“金九银十”楼市成交量一直都很一般,与去年相比更可谓惨淡。在10月即将结束之时,购房者的看房热情却高涨起来。10月29日,房天下我们都爱北京暖冬置业大行动万人看房团如期举行,房山二线四十余人看房团则于早上8点40出发前往京西南,赶在金九银十结束之前最后一次去看房。

今年“金九银十”楼市成交量一直都很一般,与去年相比更可谓惨淡。在10月即将结束之时,购房者的看房热情却高涨起来。10月29日,房天下我们都爱北京暖冬置业大行动万人看房团如期举行,房山二线四十余人看房团则于早上8点40出发前往京西南,赶在金九银十结束之前最后一次去看房。

当天房天下会员一共走访了5个楼盘:华银•天鹅湖、中国铁建•北京山语城、金地朗悦(论坛户型图 房价 动态 微博)、绿地新都会(论坛 房价 动态)•国际花都和北京城建徜徉集。与9月房山二线看房团相反,参与此次看房团活动的房天下友中,中老年人占据了一半以上,主要原因在于此次参观的5个楼盘都较为(同区域相比),吸引了大批改善性购房客的注意力。

此次看房团购房者全面升级在实际看房过程中得到了更具体的体现。在金地朗悦项目现场,开发商详细讲解了项目的特色,同时抛出了诱人的专属优惠政策,令众多网友心动不已,更有5名房天下会员当场留下细谈。在房山二线整个看房团活动结束之后,又有26名房天下会员自发前往金地朗悦项目现场洽谈签约事宜。直到晚上7点钟,天色已经很晚,房天下会员们还不愿离开售楼处,其中有7名房天下会员当场交钱定下7套房源,另有3名意向强烈的会员还在仔细看房,洽谈。当天房天下看房团在金地朗悦项目意向成交1500万。

在金地朗悦,项目方准备了不下五个精彩节目。在参观完沙盘和样板间之后,专业的置业顾问为房天下友进行一对一服务,此外还有重现经典时光的系列活动。红卫兵时代的cosplay、自制化妆舞会面具、宜家精美小礼品让房天下友眼花缭乱、欢笑声不断。

房山作为京西南的一处,在居住、商业等方向都在加速发展,城铁房山线的落成也使得房山线楼盘备受欢迎,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关注房山、选择京西南,所以,如果您真看中了,就不要再犹豫了。

标签: 金地朗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