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万网友抢滩特惠盘 "暖冬置业大行动"看房团引爆金秋

房天下  2011-10-25 09:38

[摘要] 为让“爱”延续,圆“爱城市”的购房者实现“居者有其屋”的美好愿景。房天下集全国之力,联合千余家品牌房企再次推动“我们都爱城市”活动的全面升级。升级后的“我们都爱城市”活动面向全国100个大中城市,势在将实惠落到实处,争取优惠的最大化。

2008年底,房天下响应国务院号召,在范围内首倡“暖冬行动”,吹响房地产市场“破冰”号角。三年后,房地产市场再度遭遇政策波动,房天下携手2000万购房者,共同抢占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房天下“我们都爱城市”活动百城联动再度升级,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以500亿空前巨惠回馈购房者,一场规模空前的暖冬置业大行动正在展开。

房天下讯 为让“爱”延续,圆“爱城市”的购房者实现“居者有其屋”的美好愿景。房天下集之力,联合千余家品牌房企再次推动“暖冬置业大行动”活动的全面升级。升级后的“暖冬置业大行动”活动面向100个大中城市,势在将实惠落到实处,争取优惠的化。

10月22、23日,一场由房天下20城联动发起的“暖冬置业大行动”大型看房团活动在各地火爆上演。近万名购房者积极参与,优惠让大家直呼“hold不住”!

>>>点此进入“我们都爱北京”第二季专题

>>>点此进入“我们都爱北京”倡议书

好评如潮成绩喜人暖冬置业大行动掀狂潮

此次看房活动联动了房天下20个城市,集结了近万网友分赴500余个折扣楼盘。此次看房团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据不完全统计,各地共达成意向成交近万套。

10月22日,重庆房天下 “我们都爱重庆”大型看房团圆满落幕。看房团正值秋交会,500组网友积极报名,兵分5条线路,涵盖重庆5大区域,涉及到的楼盘30个。看房团成绩喜人,现场成交金额近300万,意向成交超6000万!

同日,“我们都爱深圳-千人看房团”联动深圳29个热盘火爆上演。据不完全统计,本次看房团实现现场成交额逾千万,同时意向登记房源近200套,意向成交额逾亿元!

10月23日,广州房天下携手和丰国际大厦及万科东荟城,举办线下专属看房团。50多名参与网友热情甚高,互相交换了很多意见。看房团项目地段好、价格低、折扣大,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都让广大购房者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活动意向成交近万套 购房者直呼给力

对此,房天下看房活动负责人表示,“暖冬置业大行动”第二季的揭幕之战,此次大型看房团活动的成功发起具有重大意义。“房天下服务购房者理念始终不变,满足刚需购房者的需要。此次看房活动的发起也是得到了广大网友以及众多开发商的支持和参与,希望活动能为当前的房地产市场带来一些生机。”

一位参与看房团的购房者表示,“近期房地产市场观望情绪越来越严重,对于何时出手买房,大多数购房者心里都没有准谱。房天下大型看房团的举办及时,房源加超低折扣,让我们不再犹豫,该出手时就出手!”

“关注购房者”理念再深化 本周末看房团精彩继续

在经历了“关注购房者”、“与购房者在一起”、“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等三个阶段的成长,房天下积累了深厚的服务购房者的经验,也积累了更为广阔的群众基础。也正是坚实的群众基础让房天下走得更深远、更稳健。

“暖冬置业大行动”活动可以作为“关注购房者”理念的注脚,以真心的服务引导购房者,以真实的优惠回馈购房者,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和深化这一理念。本周末(10月29日、30日),北京、天津、苏州等地“暖冬置业大行动”大型看房团即将启航,参加看房团的网友都可享受到的优惠或折扣。

>>>北京10.29大型看房团 大兴线折上再优惠 房山一线低至7600元/平 

>>>点击进入:东四环大宅团购惊爆省170万保利西山林语省158888元

相关报道:

"我们都爱北京"名企招募中 华银、新华联响应倡议

爱北京就要说出来 "我们都爱北京"倡议引网络热议

银十月房天下看房团抄底第3季 "我爱北京"同期举行

12城397项目万看房 "我们都爱"情满

系列采访:

陈志:爱北京就要接受它的优点与缺点

胡景晖:北京需要人参与到她的发展中来

何田:爱这个城市就要投入精力经营更好的发展

谢沛甫:借力北京城 燕郊让爱北京的人亲近北京

刘玉兰:爱北京就要抱定在北京奋斗到底的信心

徐杰:愿身在北京的人拥有高品质的居住环境

关剑:愿在北京奉献青春的同仁们付出就有回报

常海:希望在北京爱北京的人的理想通过努力实现

周洋:我热爱北京也希望热爱北京的人长久待下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