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50位明星超婚礼 酒店婚房婚车大比拼(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0-24 15:55

[摘要] 50位明星超婚礼 酒店婚房婚车大比拼(图)明星不都是的,他们中也有很有经济头脑的,或者说,他们有一些有经济头脑的人在帮他们计划,所以清点他们的婚礼花费单,或许你会发现有值得借鉴的东西。例如 ,她的婚礼花费才1.8万员,比普通人的婚礼还要省,却办得那么浪漫难忘。

50位明星超婚礼 酒店婚房婚车大比拼(图)

明星不都是的,他们中也有很有经济头脑的,或者说,他们有一些有经济头脑的人在帮他们计划,所以清点他们的婚礼花费单,或许你会发现有值得借鉴的东西。例如 ,她的婚礼花费才1.8万员,比普通人的婚礼还要省,却办得那么浪漫难忘。

还有,要知道明星们都是会作秀的!结婚那么大件事,肯定更加有创意,随便一扒拉,就能发现明星婚礼上不少有趣的小故事。而你要是有点闲钱,也可以参考一下哦。

最烧钱 李家诚、

婚礼花费:7亿元

2006年12月15日, 与李家诚结婚。这场世纪婚礼总计耗资七亿。身穿白色吊带大露背婚纱裙、佩戴着约值1400万首饰的子淇在婚礼上感动得不停落泪。据悉,这是目前为止中国历最豪华的婚礼;豪掷3.74亿买下私人飞机,既可飞往澳大利亚办婚礼,又可环游度蜜月。

7个亿,咋花出去?

一个是香港恒基兆业集团主席的公子,身家高达千亿港元,一个是香港有名的女演员兼模特,这场婚礼自然是娱乐圈盛事。在7亿元的花费面前,一切设计和新意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什么都是“只选贵的,不选对的”,这么娶媳妇,值不值得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