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暖冬置业大行动"掀狂潮 本周末万人看房团率先抢占20城

房天下  2011-10-21 09:37

[摘要] 在经历了“我们都爱城市”系列活动的巨大成功之后,10月18日,房天下“我们都爱城市”活动的全面升级,推出了由“占领楼盘”、“占领区域”和“占领城市”三大主题组成的“平米运动”,势在将对购房者的实惠落到实处,争取优惠的最大化。

2008年底,房天下响应国务院号召,在范围内首倡“暖冬行动”,吹响房地产市场“破冰”号角。三年后,房地产市场再度遭遇政策波动,房天下携手2000万购房者,共同抢占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房天下“暖冬置业大行动”活动百城联动再度升级,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以500亿空前巨惠回馈购房者,一场规模空前的暖冬置业大行动正在展开。

暖冬置业大行动第二季启动以来,迅速在网络上引起了广大开发商和购房者的极大关注。短短三天的时间,已吸引了30余城市逾万名购房者报名参加!在接下来的两周,房天下30余城市分站将响应房企和购房者的强烈需求共组织看房团30余场,看房线路多达100余条。仅10月22、23日两天,将有来自20个不同城市的购房者走进售楼处,覆盖楼盘共计500余个。

截止20日下午,看房团报名人数已经逾10000人,其中深圳、青岛两城看房规模最为庞大,人数均已超千人。杭州、沈阳、成都、武汉、上海、重庆、青岛、西安、广州、长沙等重点城市也将于本周末联动共同发起“暖冬置业大行动”万人看房团,房天下“平米运动”抢占楼盘优惠!

据统计,10月-12月,房天下将在百城联动发起“暖冬置业”万人看房团,购房者持区域楼盘通行证,抢占区域楼盘优惠。预计100个城市2000万名购房者抢占500个区域房源,购房者享受总额达500亿元的优惠!

“关注购房者”理念再深化

2008年底,房天下响应国务院号召,在范围内首倡“暖冬行动”,吹响房地产市场“破冰”号角。三年后,房地产市场再度遭遇政策波动,9月15日,房天下率先发起了“暖冬置业大行动”系列活动,通过“爱城市”倡议,号召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让利购房者,引导购房者理性对待波动中的房地产市场。活动一经展开便引发了爆炸性的关注和支持,万科、保利、富力等上千家开发企业响应号召联合房天下为购房者提供了超过200亿的置业优惠,超过2500万购房者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并支持“我们都爱城市”倡议。

为让“爱”延续,圆“爱城市”的购房者实现“居者有其屋”的美好愿景,10月18日,房天下集314城市之力,联合千余家品牌房企再次推动“暖冬置业大行动”活动的全面升级。升级版的“暖冬置业大行动”活动推出了由“抢占楼盘”、“抢占区域”和“抢占城市”三大主题组成的“平米运动”,共同抢占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势在将实惠落到实处,争取优惠的化,以500亿空前巨惠回馈购房者!

“暖冬置业大行动”活动作为“关注购房者”理念的注脚,以真心的服务引导购房者,以真实的优惠回馈购房者,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和深化这一理念。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2000万购房者,一连串辉煌的数字必将在房天下关注购房者的历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点击进入:房天下策划——我们都爱北京

>>>点击进入:响应国家政策 关注民生、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

>>>点击进入:百城联动 房天下暖冬行动大事记

相关阅读:

我们都爱北京惠动苏宁 房天下特惠专场引爆十一

北京秋展即将启幕 品牌房企响应“我们都爱北京”

"我们都爱北京"名企招募中 华银、新华联响应倡议

爱北京就要说出来 "我们都爱北京"倡议引网络热议

房天下策划——"我们都爱北京"倡议书

暖冬行动“房天下卡购房日”百城联动再掀高潮

2008中房协与房天下 房地产“暖冬行动”倡议书

房天下四大集团104城市联合发起“关注购房者联盟”

"关注购房者"行动升级 四大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3-15"关注购房者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全面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