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卧室风水关系睡眠 好风水让夫妻恩爱和睦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0-20 21:19

[摘要] 卧房形状适合方正,不适宜斜边或是多角形状。斜边容易造成视线上的错觉,多角容易造成压迫,因而增加人的精神负担,长期下来容易患疾病及发生意外。

有情人终成眷属,是人生一件大事,也是由天上到人间,人类生命的延续,这是天地人间之大喜事。然而人与人一心共同走到红地毡的彼端,建立一个温暖的新家,家中的婚房经过精神与体力的设计,实是每一对伴侣的心灵安定处。

可惜,往往一旦结婚共同生活后不久,即发生无明的口角由热恋变冷战,家庭的悲剧自此开始,唉!人间多少悲、血、泪。有几人冷静去寻求解决呢?大部份的人只建立在检讨对方的不是,往往忘了检讨自己的对与错,更很少人去注意婚房内的布置对或不对。数十年来的人间一游,看多了人生悲剧起点与终点,今日衷心地将婚房布置的要领详细述之,提供未结婚者,或己结婚者,或你的亲友们参考!

卧房形状不宜斜边凸角

卧房形状适合方正,不适宜斜边或是多角形状。斜边容易造成视线上的错觉,多角容易造成压迫,因而增加人的精神负担,长期下来容易患疾病及发生意外。

卧室布置11大禁忌 看招惹是非的床位摆放

精致惹人爱的小户型装修案例 合理利用空间

5万8搞定82平两居室装修 多图晒晒简约爱家

潮人夫妻装修56平米婚房 2室1厅尽显温馨舒适

2个月装修3居室美窝 精致组图让你瞠目结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