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一周 全家总动员在彼岸香醍

——第二届彼岸香醍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1-10-14 18:02

[摘要] 十月天高气朗,漫长的七日假期对于运转不停的北京来说,算是给工作忙碌的人们一个卸下包袱的休闲时间。城市越来越拥堵,三环之内像庞大停车场,永远都是在焦躁的等待,等待上班、等待回家。路旁那些撤下来又换上去的广告招牌,堵车时间里背的滚瓜乱熟……都市人在假期只想躲避人群,一家人一起,得到彻底的放松与快乐。

十月天高气朗,漫长的七日假期对于运转不停的北京来说,算是给工作忙碌的人们一个卸下包袱的休闲时间。城市越来越拥堵,三环之内像庞大停车场,永远都是在焦躁的等待,等待上班、等待回家。路旁那些撤下来又换上去的广告招牌,堵车时间里背的滚瓜乱熟……都市人在假期只想躲避人群,一家人一起,得到彻底的放松与快乐。

彼岸香醍在为回馈客户,针对客户渴望放松娱乐的心理,精心筹备了“华亚•琉森湖十一HOLD住你”暨“第二届全家总动员嘉年华”。10月2日、3日,在项目唯美托斯卡纳的园区之内,边享受秋日醉人美景,边活动着运动细胞和脑力细胞,活动期间登记可享5万抵30万优惠,预付定金享2万抵30万优惠,设有别墅拍卖环节,以超低价现金起拍别墅,给他们一个惊喜刺激的假期。

忙碌的工作使成功人士难得有陪家人玩乐的时间,假期珍贵,彼岸香醍贴心设置活动环节与内容,“全家总动员”,顾名思义,一家老小齐齐上阵,既时尚,又寓教于乐,让活动适宜于全家人一同来参加,共享天伦,度过难忘的亲情假期。

从活动内容的安排来看,有玩转脑力与身体控制技巧的Wii等电玩游戏,暴力熊DIY等时下大受欢迎的时尚手作,自己动手制作日本寿司和墨西哥巧克力,品尝属于自己的“劳动果实”,还可享受来自法国纯正滴漏咖啡、印度手工抛饼……活动现场有给力乐队烘托气氛,设置了勋章拍卖环节,轻松赢取2万装修基金、家电等拍品……丰富多彩的嘉年华内容,为疲于工作奔忙的家长、学习压力大的孩子,筹备了一场的放松盛宴。置身其中,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游戏度假天堂。

活动现场可以看到温柔的妈妈手腕戴着活动气球花环,正在低头欣赏她自己做的墨西哥巧克力;马克杯DIY活动区,摄影师正在用拍立得为一家三口合影,阳光下即影即现、留住欢笑刹那;电玩活动区大多是年轻人身影,他们灵活地玩转手柄,姿势与神情都十分投入……活动现场还到处可见我们的工作人员,或头戴夸张的气球帽子,或身着可爱的玩偶服装,在活动场地走来走去,为活动现场增添颇多欢乐的气氛。

最后压轴竞拍环节,全场满座,屏住呼吸期待,掀动活动高潮。低价起拍别墅,勋章竞拍2万装修基金,家电……这些丰富的拍品内容让客户不但玩得开心,更满载而归。

秋高气爽,托斯卡纳的园区到了最美的时刻。这一片纯净稀缺的土地之上,空气清新、香草起伏、缓坡花谷,阳光在其间慢慢流淌……这便是彼岸香醍,也是托斯卡纳独栋的魅力所在。身在彼岸香醍,远离闹市、远离堵车与尾气,在清新自然的氛围中,体味到托斯卡纳的那一脉精神,那便是回归生态、愉悦身心,让生活慢下来,更多体会家庭幸福。

彼岸香醍,290—340平米近距北京水源的托斯卡纳独栋,每户赠送100平米自在空间。69011188

标签:彼岸香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