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领衔海淀 万科新盘即将亮相

房天下   2011-10-12 14:45

[摘要] 海淀不少项目都因资源而受到市场青睐,成为京城楼市的一大亮色。

海淀不少项目都因资源而受到市场青睐,成为京城楼市的一大亮色。

作为北京楼市开发的,海淀区域一直以来是房地产企业的必争之地,历经前几年的集中放量,已成为北京楼市的稀缺地带。文化和的不可复制性,使得房成为该区域的一大特色。由于区域产品价格跨度较大,同时也成就了该区域丰富的产品线,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随着区域重心逐渐北移,北部第二中关村效应的积聚,为该区域楼市带来新的发展空间。

在目前的新房市场上,房日渐稀缺。但浓厚的氛围和成熟的功能配套,仍是西部、北部置业者之地。

海淀作为著名的科技文化旅游胜地,复合资源丰富,因此多数项目都凭借资源取胜。即将于2011年年底开盘的五矿万科如园,社区内配备了幼儿园和,配套较为齐全。

北部新区发力 五矿万科如园即将亮相

在中关村地区不堪重负的背景下,海淀的发展重心已经逐步北移。根据政府规划,海淀区已经以百望山划界,分为山前区和山后区,山后区是指正在重点发展的海淀新区。

海淀北部新区尽管起步较晚,发展空间也更大。为解决海淀山后与区南北向出行问题,上庄路南延道路工程(含西山隧道)已经公示;而医疗资源也在逐步引进。日前,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与海淀区政府已经签署合作意向书,正式海淀北部中关村翠湖科技园。

由于诸多高科技企业的入驻,将带来大量的需求。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海淀北部新区的从业人员已经从2008年的2万人增加到2010年的4.2万人。相信随着更多高新企业的不断进驻,这一数据还将持续攀升。

2003年继西山庭院之后,五矿万科在海淀北部新区的新盘五矿万科如园即将亮相。该项目处于海淀北部核心区,万科的亮相无疑将为区域楼市添上一把火。

标签: 万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