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首个限价房项目开工 总约40亿

观点地产网   2011-10-12 07:34

[摘要] 上海当地媒体报道,该市首个限价商品房项目已于10月11日在浦东临港新城正式开工。

上海当地媒体报道,该市限价商品房项目已于10月11日在浦东临港新城正式开工。

资料显示,该项目位于距上海70公里的临港新城主城区一期开发区域,项目总约4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为69.6公顷,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预计可提供住宅7700余套。

根据该报道,这一限价房项目将分3期建设,一期工程约建设10万平方米左右,其中住宅为8万平方米,明年底可竣工配售。

而该项目建成后将计划定向配售给上海临港产业区、洋山保税港区、中国商飞总装基地、临港主城区和张江高科(600895,股吧)技园区等5个区域的引进人才、技术骨干及专业管理人员。

但是,由于上海限价房项目实行“双限双定”政策,即在特定区域建设、面向特定条件对象配售,并限定销售价格、限定交易转让。因此这些购房者取得房地产权证后,10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标签: 上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