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3年房一步到位 金地朗悦抢占刚需客户群

房天下  2011-10-11 11:26

[摘要] 十一长假结束,各方数据纷纷出炉,总体来看,市内楼盘表现参差不齐,在金九比拼之后,银十的开端显然也愈发激烈。

金地朗悦中效果图

十一长假结束,各方数据纷纷出炉,总体来看,市内楼盘表现参差不齐,在金九比拼之后,银十的开端显然也愈发激烈。

可以说,从金九到银十,调控的压力与观望情绪,为众多开发商好好上了一课,坐门等客、开盘即售罄的时代早已过去。在整个楼市逐渐冷静下来后,买卖双方都开始愈发清醒,想要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赢得更多客户青睐,仅凭一力苦撑或参与价格战绝非明智之举,如何以客户切身利益为出发点、挖掘项目自身拥有的独特卖点并将其充分释放,才是成功突围的秘诀。

在这方面,金地朗悦显然领会得十分到位,并通过“13年体系房”的精准卖点,迅速抓住了客户的目光,开盘至今热销态势不减,无疑为业界提供了一个十分值得借鉴的参照标杆。

地产价值广为看好

随着对子女重视程度的日渐升级,现在人们在置业时所关注的已不仅仅是楼盘的区位和价格,同时更对机构和文化氛围的配套青睐有加。数年来,地产凭借着名校与名盘“联姻”所产生的巨大社会效应,早已成为各地楼市中瞩目的亮点和热点之一,很多开发商都以此为切入点,大打牌。翻看各类媒体中的地产广告我们不难发现, “某某近在咫尺”等与有关的词句即扑面而来,无不让望子 望女成凤的车城市民心动。早年广州奥林匹克花园更是凭一句“7岁孩子”的广告语得以大热,成为地产营销的经典案例。

资源作为地产项目的核心配套之一,显然已经是楼盘出奇制胜的重要法宝。

昂贵房的时代纠结

另一方面,随着越来越多的“北漂”在北京安居,下一代的问题自然首当其冲。但限于多种因素,难的问题让绝大多数的年轻的父母们头疼不已。

“用血汗钱好不容易买了套房,没想到孩子的时候说我们买的不是房,想上好就得掏借读费,一年多掏七八万,哪上得起啊!可要是回老家读书又怕孩子离开父母没人管,真是左右为难。”有家长如此抱怨。他表示,本来也打算过换套房,但一打听价格才知道已不太现实。“北京的房太贵了,要比一般的房子贵20%以上,现在的房价都勉强承受,那么贵的房子真买不起。”

一边是孩子即将的现实需求,一边是难以承受的高昂置业代价,面对此情此景,众多的刚需客户都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之中。

金地朗悦出世为刚需解惑

按照历史发展规律,任何一种社会矛盾积累到一定程度时总会出现折中的解决方法。在市区内的刚需购房者对房无可奈何之际,一个令人欣喜的消息传来。位居房山良乡大学城区域的金地朗悦横空出世。该项目不仅拥有极为便捷的公路与轨道交通、目前房山最成熟的生活配套,更具备13年体系的“纯房”绝佳天赋。而相对主城区高房价所体现出的极高性价比,更为刚需客户提供了最完美的解决之道。

据了解,金地朗悦是金地集团“名仕”系列的升级之作,在延续金地一贯品质之余注重刚需客户特点,提出“刚需豪宅”概念;89平米紧凑三居户型创意独具,深得客户追捧;距离房山线站仅500米距离,广为看好。

针对当下刚需客户对房的急切需求,金地朗悦以独到目光精准规划了29000平米规模,未来将与北京多所市重点中、幼儿园联手开办,打造社区专属的13年中校体系,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家门口享受从小到大就学条件,纯房不仅让刚需客户有了切实可行的置业选择,也为项目未来无以估量的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业内人士认为,金地朗悦这一资源一方面让刚需群体能享受一步到位的生活环境,同时也确保项目在年内并不景气的楼市中有更稳健的业绩保障。

据悉,金地朗悦目前主推80平米两居,88-98平米三居,精品样板间与实景园林盛邀品鉴,均价15000元/平米起,尚未置业者可重点留意。

标签:金地朗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