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00多户 全部明厨明卫

——金地仰山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花园洋房

房天下  2011-09-23 14:39

[摘要] 据介绍,金地仰山开盘至今,销售成绩一直名列区域内前茅,多次蝉联销售冠军。在新政高压下,金地仰山今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仍然高达12亿,引起众多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目前金地仰山120㎡全明通透洋房三居登场,更是吸引了大批置业者的又一轮强势热捧。

据介绍,金地仰山开盘至今,销售成绩一直名列区域内前茅,多次蝉联销售。在新政高压下,金地仰山今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仍然高达12亿,引起众多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目前金地仰山120㎡全明通透洋房三居登场,更是吸引了大批置业者的又一轮强势热捧。

据项目销售人员介绍,金地仰山如此受欢迎,创新实用的户型是其中很大的原因。金地仰山整个项目2000多户全部做到了明厨明卫,试想一下,一个几十万的大盘,每一户人家的卫生间都能够做到明窗设计,在区域内很难找到第二个项目能够做到如此高标准。

金地仰山在户型设计之初,充分考虑北京地区夏天比较闷热,冬天冷而又风大的气候特点,力图化的营造南北通透的良好通风采光条件,让置业者以后能够舒适的居住于此,而且这样优良的户型对于日后二手房的转卖,也相对容易并且更具备。

拿金地仰山D3洋房三居户型来说,85%以上的超高空间使用率,南向三独立空间,11米超大面宽,园林景观可谓一览无遗,专为具有上层生活品味的主人定制的大主卧,配以全明卫浴间,充分尊重了个人生活习惯,步入式更衣间大于常规尺度,以及大尺度的飘窗,大型开敞式阳台,北向一体化厨房、餐厅与阳台的创新设计,无不显示出上层人士社交场的卓越形象。

纵观金地仰山墅质洋房产品一直以来的持续热销,我们不难发现:一件好东西,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有识货人光顾垂爱的,它们跟市场无关,跟环境无关,它甚至能给当时的市场和环境加分。如今,已有1400余位家庭选择购买金地仰山,浓郁成熟的人本生活氛围,精工的建筑细节,吸引越来越多的品质置业者关注。金地仰山,以墅质洋房品质,树立区域内品质人居的典范形象。

标签:金地仰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