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超越豪宅人生大不相同 远洋天著奢华户型解析

房天下  2011-09-17 16:52

[摘要] 相对于欧洲传承了几个世纪的古堡庄园来说,中国的豪宅市场尚在起步阶段。在相当长一段时期内,极力追求建筑外观的标新立异、内在装饰的极致豪奢,是别墅的共同特征。

相对于欧洲传承了几个世纪的古堡庄园来说,中国的豪宅市场尚在起步阶段。在相当长一段时期内,极力追求建筑外观的标新立异、内在装饰的豪奢,是别墅的共同特征。

而当国内地产界走过二十年的高速发展历程后,置业群体的更迭、意识与精神境界的提升,也对豪宅别墅提出了更新换代的妖气。新一代的财富阶层普遍认为,暴发户型的大HOUSE是品位低劣的表现,在细节上沉淀个性,从低调中体现身价,才是从心底赢得他人尊重的基础。

精华内敛 用空间彰显胸怀

仅从功能上看,再奢华的豪宅,其根本用途也仍然是居住,舒适性自然是首要条件。业内人士认为,一栋豪宅,除了要有超宽阔的面积,不仅要在空间的高度、广度与阔度上超越传统,还需为居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心灵体验。

“行内有句很有名的话,叫做买别墅就是买一种生活方式。一个能买得起千万级别墅的人,事业上一定是成功的,而这些人都有一个共性——讲究生活品质,讲究健康指标,讲究居所的情调。”地产表示,在别墅空间设计上,他们总有一种比较高的期待。尽管身份各异,想法不同,但有一点他们是相同的——开拓空间精神,提高生活空间品质。

远洋天著,以正宗城市别墅的定位隐现于东南五环的英伦园林之中,设375-560平米低密联排,从室外到室内,大师级的视角为身家不菲的业主呈现出足以博得一片赞叹的生活意境。

入户花园、阔绰客厅、中西厨房、超大主卧、豪华书房、步入式衣帽间、阳台等一应俱全,室内可达3.3米!这是奢华生活的空间序列,更是广博胸怀的精神寄托,所以从空间上,远洋天著将为居者提供与同级别豪宅绝不相同的心灵体验。

小处着眼 大气度自然天生

以项目推出的奢华E户型为例,500平米容纳四室三厅五卫,气势非同凡响,其中地上面积约402平米,地下96平米。设计者欲为城市金字塔尖人群提供一种符合生活方式的、承载奢华梦想的生活空间,户型设计主要体现阔空间、大尺度、超奢华、礼序性、私密性、精细化六大特点。

阔空间:首层9.9米大面宽想象力丰富,居住感受极度开阔,在保证空间的连续完整性之外,更让业主体验超越实际空间面积的奢适感受;

大尺度:各功能开间面积全面超越传统住宅尺度,3.7米,门庭高7米,60平米超大客厅对称布局凸显主人豪放气派,位居一端的23平米餐厅与生活区毫无争执,相比国际一线豪宅亦不逞多让;7米地下室前所未有,9.9米三车库设计只为高品质家庭贴心配备;

超奢华:二三层舒适空间卧室创造性采用多套房设计,3个明卫中,两个卫生间均带观景浴缸;大户型主卧男女双衣帽间,且有一个带窗,阳光下尽情欣赏最美的换装时光;主卫豪华分区套装,开启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

礼序性:超豪华电梯,主力户型一梯一户,具有完善、系统、人性化的玄关系统,让尊重、尊贵无处不在;主力户型按照十字轴线的平面布局,礼仪区、社交区、家庭活动区、休息区等通过十字点自由切换,生活随心而动;

私密性:公共空间与私人空间、主人空间完全分离,避免了相互打扰,自在生活安静从容;

精细化:户型设计与室内智能人居系统等配置同步推进,户型均按国际一线豪宅标准进行尺寸推敲、优化,收纳系统丰富合理,毫厘之间彰显远洋地产的专注用心。

目前,远洋天著已接受办卡认购,并将于近期盛大开盘,欢迎各界品位非凡的财智精英莅临品鉴,典藏一生难以逾越的传世美宅。

标签:远洋天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