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楼市低迷 二手房"金九银十"或无望

银川晚报  2011-09-15 22:46

[摘要] 向来被楼市誉为销售旺季的“金九银十”却在今年似乎并没有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从刚刚过去的中秋节期间二手房的销售情况来看,由于限购等调控政策的出台,二手房的成交比一手房更加低迷。记者从银川市多家房地产中介了解到,今年二手房市场出现“金九银十”的可能性不大。

向来被楼市誉为销售旺季的“金九银十”却在今年似乎并没有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从刚刚过去的中秋节期间二手房的销售情况来看,由于限购等调控政策的出台,二手房的成交比一手房更加低迷。记者从银川市多家房地产中介了解到,今年二手房市场出现“金九银十”的可能性不大。

二手房有价无市

自从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以来,二手房市场迅速进入低迷的状态,许多房地产中介甚至几个月也没能完成一笔成交量。尽管如此,二手房价格依然坚挺,甚至有居高不下之势。银川方圆房产中介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的二手房真不好干,市场情况不好,但是价格却还很高。是一些面积大一点的二手房,更是难卖。不仅如此,连房屋租赁价格也一并疯长,比去年同期租金上涨了近200元。”

小户型、二手新房

仍唱主角

记者从银川市各中介获悉,在众多的二手房源中,小户型、房以及二手房中的新房依然是主角。所以在每年开学之际,房或者的小户型房子相对于其它房源来说,市场情况更加乐观一些。另外,记者在中介的房源信息中看到,有许多还未建成的新小区的房子已经挂在中介,甚至是售楼部还未开盘的房子也已经挂在中介出售,这些房子的好处就是比售楼部的价格低一些,并且是一手手续,不牵扯税的问题。而不好的地方就在于卖主提出的转让费,而转让费的多少就让许多买主纠结。

一手房各种活动多促销量盖过二手房

记者采访发现,早在8月份的时候,银川各楼盘就已经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有的楼盘推出车送装修活动,有的楼盘在开盘之际推出8.5折优惠。与二手房相比,这样诱人的优惠力度,自然是吸引了不少首次置业或者是二次置业的消费者。为了证实一手楼房的吸引力,记者在恒大名都开盘前一天致电其售楼部,电话接通后,只听见对方工作人员抱歉地告诉记者:“对不起,请您稍等几,我再给您打过去,好吗?”而电话里面则伴随着各种嘈杂的说话声音,有问价格的,有问户型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