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泰达建设华志忠:房价不会

和讯房产   2011-09-14 18:43

[摘要] 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志忠14日向和讯网表示,现在房地产市场不像以前的,也没有像以前那样的,是一个比较平稳的市场。他预计未来房价不会也不会,只会出现小幅波动。

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志忠(资料图)
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志忠(资料图)

和讯网消息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志忠14日向和讯网表示,现在房地产市场不像以前的,也没有像以前那样的,是一个比较平稳的市场。他预计未来房价不会也不会,只会出现小幅波动。

华志忠是在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接受和讯网访谈时做上述表示的。2011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4日至16日在中国大连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这是达沃斯论坛在中国举办的第五届论坛。

以下为和讯网访谈实录。

和讯网:您对房地产企业经营情况跟前些年相比怎样?

华志忠:现在市场应该讲不像以前的,各个开发公司不像以前那样,现在也没有像以前那样的,是一个比较平稳的。

和讯网:房地产企业经营也处于稳健期。

华志忠:还属于正常。

和讯网:这一次房地产市场可能经历着一次洗牌,你觉得这个事情在发生吗?

华志忠:还会继续。

和讯网:您对房价的预计怎样?

华志忠:我觉得比较平稳,不会,也不会,就是小幅的波动。

和讯网:泰达有保障房吗?

华志忠:有。

和讯网:保障房这一块利润怎么样?

华志忠:有一定的利润,政府在里面是限定好的,有一个微利。

和讯网:现在央行频频出一些宏观调控政策,提高存款准备金利率或者加息,如果货币不再紧缩,甚至转向宽松,中国高通胀与房地产泡沫会不会长期的持续?

华志忠:首先,如果高通胀长期存在,它不会一直是宽松的货币。现在是两难,高通胀了,紧缩了对经济影响比较大,维持经济,通货膨胀压不下来。但是现在会小幅的加,慢慢的控制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加息。现在希望慢慢控制,比较长的时间,以和缓的手段控制住。经过一段时间,也许一年、两年,通货膨胀我觉得会降下来。而且,在它降下来之前货币政策不会宽松,有可能继续收紧,也有可能不再继续收紧,但是在这么高的通货膨胀情况下不可能大幅度采取宽松货币政策,那样通货膨胀会像脱缰的野马一样,而且通胀的时间比较长。现在虽然通货膨胀率在提高,但是它的幅度还在收窄,要慢慢的控制住这个趋势。


标签: 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