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家装市场呼吁创新营销 领秀•慧谷引领“绿色联盟”

房天下  2011-09-14 13:11

[摘要] 2011年,在楼市“双限”政策下,房地产下游的家装市场行情也随之下滑,陷入低迷、萎缩的情景。面对如此不景气的市场环境,家装市场竞争也随之恶化。一些缺乏的小家装公司,通过低劣的手法获得业主信息并对其进行短信骚扰,且将数据来源不负责任的指向开发商;一些企业甚至在售楼处拦截客户。

2011年,在楼市“双限”政策下,房地产下游的家装市场行情也随之下滑,陷入低迷、萎缩的情景。面对如此不景气的市场环境,家装市场竞争也随之恶化。一些缺乏的小家装公司,通过低劣的手法获得业主信息并对其进行短信骚扰,且将数据来源不负责任的指向开发商;一些企业甚至在售楼处拦截客户。如此等等,不良竞争现象层出不穷,严重侵扰了业主的工作和生活。在这种市场情形之下,行业乱象亟待解决,也急需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新行业模式。

近日,领秀•慧谷开发商—国企北科建集团,为了营造家装市场绿色营销新模式、提供公平、合理的市场竞争机会,以大国企风范联合房地产下游七家家装公司,共同发布了一份“绿色营销联盟”倡议书。倡议书称:一些无视声誉和竞争规则的家装公司,以种种低劣手段非法获取业主数据并对其进行短信骚扰,并将数据来源不负责任的指向开发商,甚至在项目售楼处拦截客户,等等行为已经自毁品牌形象、败坏了行业声誉,给业主造成极大困扰。这一行为应当得到谴责,在此,我们呼吁业内共同遵守行业规则、公平竞争,搭建绿色营销平台,杜绝一切不择手段的恶意竞争行为。

北科建集团这一联合媒体共同倡议绿色营销的行业新模式,跳脱了市场上错乱无章的竞争行为,净化了市场环境,为行业提供了公平公正、合理规范的竞争秩序。

本次活动,以“生活需要好设计”的构想开启。七大装修公司分别按照三种不同户型出具装修设计方案,提交网上评选,业主通过网上投票,支持所喜欢的家装设计。活动期间,还有装修公司、业主、网友面讨论的线下活动。

虽然,家装公司与开发商进行合作早已不是新鲜事,但能通过活动将开发商、装修公司、业主、设计师等多方资源汇聚到一起,解决以往各个环节上对接的难题,却是一种创新手法。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平台方式,为消费者省去了许多与家装公司及设计师“单打独斗”的时间,也规避了被不明就里的装修游击队“忽悠”的风险,既维护了消费者的利益,也维护了企业竞争的公平性。

领秀•慧谷这一全新的多方合作模式,是房地产服务市场上的首例。它开辟了家装绿色营销联盟通道,引导了家装行业走向更加合理有序的状态,使行业更加规范化;有利于家装行业更快的走出当下市场的恶劣低谷。

备注:领秀•慧谷项目位于大中关村京藏高速与七北路交汇处,辛庄桥东北角,距离朱辛庄站仅600米,与永旺、奥特莱斯等47万平米城市商业群一路之隔;该项目为6-11层阳光板楼,一梯两户,71m2-201 m2一居到四居的多重空间选择。目前正在推出位居景观带的140平米典藏三居户型。欢迎来电垂询807355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