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山西双银电热能有限公司

房天下  2011-09-14 11:19

[摘要] 2011中国住博会以“践行十二五规划,建低碳明日之家”为主题,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专业性。作为中国住博会系列论坛的一个组成部分,由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房地产促进会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2011第二届中国住宅新趋势高峰论坛”将于9月28日举办。房天下为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的独家互联网战略合作伙伴。

山西双银电热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引进韩国Anyhot株式会社的高科技电热膜生产技术,产品性能优良、节能环保,是目前我国电地暖领域中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安装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韩国Anyhot株式会社是取得韩国建材实验研究院《品质认证标志》的企业之一,其自主研发的纳米远红外电热膜成功采用低温粘合技术,运用尖端设备解决了薄膜易变形等问题。凭借其稳定性、安全性、经济性、环保性等优良的品质,在电暖行业中占有领先地位。并在韩国成功通过《电热膜制造专利证书》、《韩国远红外线成果证书》、《韩国阴离子成果证书》等一系列科技认证。

2008年5月山西双银电热能有限公司被邀请参加国家建设部行业标准《低温辐射电热膜》的编制大会,对我国电热膜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自2008年投入生产来,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产品性能,已通过山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欧洲CE安全认证、ISO9001、ISO14001、实用新型专利等多个国家检测机构认证,其发热时产生的远红外线波段为医学届公认的“生命之光”,具有保健、理疗之作用。

Anyhot电热膜是以负离子尖端技术为依托,通过远红外线辐射产生热量,加以智能化运用,将温暖与健康连成一体,具有节能环保、安全可靠、方便耐用,健康舒适等特点。产品成卷生产,使用时据尺寸裁剪,具有方便储存、运输、安装等特点,安装布线简单条理,更增加其安全系数及可靠性能。地暖铺装,运用养生保健学“寒头暖足”原理,热量以有益人体健康的远红外线辐射热量,同时释放负离子,调节人体免疫力。

山西双银电热能有限公司以“诚信为先、发展为重、科技为根、实用为本”为经营理念,本着“不断超越”的企业文化精神,将“以完美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并超越客户期望”作为目标,积极开拓、不断进取,以的技术、最卓越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为人们谋求健康生活,志在开创采暖系统的新纪元。

地 址: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秦壁(韩国风情)工业园区

联系人:王瑞强

电 话:0357--6218998

传 真:0357—6218999

//www.sxshuangyin.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