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龙TOWN房天下狂5折特价房网络摇号即将启动

房天下   2011-09-13 17:23

[摘要] 房天下讯 9月14日上午10时,龙TOWN房天下狂5折特价房网络摇号即将于房天下直播间启动,届时,将有105名网友参与摇号,幸运网友将可以5折优惠购置龙TOWN房天下狂推出的一套88.97平米功能两居半的精品房源。

房天下讯 9月14日上午10时,龙TOWN房天下狂5折特价房网络摇号即将于房天下直播间启动,届时,将有105名网友参与摇号,幸运网友将可以5折优惠购置龙TOWN房天下狂推出的一套88.97平米功能两居半的精品房源。

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领航新时代

>>>点击进入:龙TOWN旗舰店参与"房天下狂"

龙TOWN于9月1日加盟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房天下狂”,自上线以来,报名人数激增,于9月9日突破了600关,成功挑战5折优惠。目前,龙TOWN房天下狂报名已截止,报名总人数达到668人,狂购页面访问人数达138781人次,购房者评论多达35413次。根据活动规则,参与报名并交纳保证金的105名购房者可参与本次摇号,摇号获胜者将在指定时间内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并支付折扣后总房款获得该房源。

据了解,此次加盟“房天下狂”,龙TOWN推出一套88.97平米功能两居半精品房源,其南北通透、开放式阳台、餐客贯通一体的空间格局,40长安街的绝佳地理区位以及低至5折、28万元的低总价为幸运购房者圆梦大北京的居住理想,这也是龙TOWN房天下狂一经上线以来,吸引众多网友参与“狂”购,迅速冲破5折优惠的重要原因。龙•TOWN位于首都卫星城固安核心区,距规划中的北京新机场约12公里,交通便利,配套齐全。项目是由廊坊金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秉承了金远地产人性化、生态化及可持续发展的建筑理念,采用西班牙风格的传统工艺,并结合了现代低碳环保的建造技术,为固安区域首屈一指的高品质大盘。

>>>点击报名:龙·TOWN5折加盟房天下狂29万抄底90平 润泽公馆5折狂购中

>>>房天下9.24抄底看房团第二季报名开启 全场折扣大礼送不停

相关新闻:

平价豪宅龙TOWN"房天下狂"突破首关 直冲5折优惠

平价豪宅龙TOWN加盟"房天下狂" 90平两居低至5折仅28万

锦绣香江"房天下狂"挑战成功 尽享3折优惠

北京润泽公馆"房天下狂"冲破第三关 尽享七折优惠

"房天下狂"参与者期待房天下电商为购房者带来更多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