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万和公馆 蔚成大美领袖望京

——三面寰景,内外双生态景观,五万平米城市森林华盖

房天下  2011-09-02 10:27

[摘要] 在城市化步伐加快的今天,对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的占有成为的极致。古今中外的府第,皆以私家园林涵养心性,彰显自身不可觊觎的尊贵。远洋•万和公馆,三面寰景而筑,外覆繁茂的自然盛景,内蕴静谧而丰富的私家景观,双重生态景观,蔚成大美,以境界甄别极致生活。

在城市化步伐加快的今天,对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的占有成为的。古今中外的府第,皆以私家园林涵养心性,彰显自身不可觊觎的尊贵。远洋•万和公馆,三面寰景而筑,外覆繁茂的自然盛景,内蕴静谧而丰富的私家景观,双重生态景观,蔚成大美,以境界甄别生活。

外部生态:自然界藏于CBD央心的人居秘境

远洋•万和公馆,踞34公顷浩瀚大望京公园而建,背倚北小河百米原生河岸,水韵灵动,南临40米宽城市绿化带,三面环景,籍以自然屏障,隐避尘世喧嚣,始筑都会央心境界深邸。启迪当代居者心智性灵,于茂林之上,独守心灵的宁静与满足。

坐拥5万平米的原生森林的远洋•万和公馆,在繁华的都会中实属难得,在物质的里,自然成了最的风景。久居于此,会全然忘记身处于都会,摒除尘世的纷杂,以自然返璞城市最后的广袤胜景。

内部景观:传承浓荫望族的百年园林文明

远洋•万和公馆遵循“城市森林”景观设计理念,借天人之笔,精琢4万平米私家庭园,用心甄选全球1000余株树木,全冠移植,以环绕的水景为灵魂,砥砺营造四重境界景观:社区主入口景观与会所公共景观空间、开放性市政绿化公园、城市森林半公共空间,架空休闲空间,形成丰富的景致序列。坡地绿篱,茂林浓荫,广场庭院,雕塑小品,天赋神韵之地,倾心营造温馨、和谐、典雅的自然主义苑囿,蔚然浓荫隽永呈现。

[骑士广场]作为主人归家和宾客到访所必经的主入口景观,骑士广场将引导性的地铺与丰富的花灌小品完美结合,还原200米法国香榭大道的华丽优雅,让仪式感和审美得以并存,领袖华人的归家之道。

[丹桂喷泉广场]丹桂喷泉广场以法国凡尔赛宫的太阳神喷泉为蓝本,壮阔典雅,透过绚丽变换的喷泉水景和雕刻精美的欧式人物雕塑,时时充满着生命的气息,欧洲宫殿文明在这里骧腾重生,流连愈久神韵愈深。

[摩尔风情水景]因为海纳百川的气魄与实力,才更能纵览这一帘飞瀑,聆听这水声潺潺,品味这自然天籁,进而将全球最壮阔最雍容的风情水景,纳入自己的生活疆域,一切的一切,都沉浸在偶尔独处的情趣之中,流连越久神韵越深。

[艾玛花园]自成一体的欧式磨纹花卉、雕塑、景观灯、休闲廊架,起伏错落的花坛与树群,映照着璀璨雅致的艾玛休憩花园,浓荫华盖,让您避开全的喧嚣,于世间种种璀璨的礼遇背后,做一次犒赏心灵的漫步。

[水韵下沉庭院]坐拥私密园景的轩阔空间,首创下沉式庭院,塑造城市央心的珍贵水景,放纵墙外悠然而上的青翠爬藤,与倾斜而下的几何光线,汇聚在这幽幽禅谷之中,或思考,或写意,不由安然静定。

远洋•万和公馆深谙城市园林精髓,追溯欧洲贵族自然生活本源,擎领望京大美之境,为大望京新添一抹绿意盎然的高尚居所,项目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