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广州市智木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房天下   2011-09-01 09:53

[摘要] 2011中国住博会以“践行十二五规划,建低碳明日之家”为主题,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专业性。作为中国住博会系列论坛的一个组成部分,由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房地产促进会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2011第二届中国住宅新趋势高峰论坛”将于9月28日举办。房天下为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的独家互联网战略合作伙伴。

广州市智木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PS(聚苯乙稀)微发泡塑木(仿木)型材,PS塑木户外地板,桑拿装饰板,PS塑木泳池,浴室装饰板,PS塑木户外家具,PS户外园林配套产品的专业制造商。

公司引进20条日本生产线,年生产各种塑木,装饰材料1200吨。公司三大:采用高纯度的改性PS粒子成熟的工艺技术 专业的配套设备

公司产品由于100%塑料的介入,从根本上克服了木材的易虫蛀、易腐等缺点。塑木外观和手感跟天然木材相似,可锯、可切、可钻。但超越了原木的性能要求。具有不吸水、不龟裂、不发霉、耐老化、拒虫害、易安装、低维护、无需涂漆等优良性能,成为真正意义的原木替代品。

由于其环保性,在木材资源缺乏的今天,塑木产品已越来越备受关注。 广泛应用于户外家具、浴室装饰、市政建设以及各种园林配套等。

公司和南京林业大学.的科研部门长年合作,对塑木的化学,物理性能不断改良,不断创新。

自己加工生产家具,户外园林等配套的户外凉亭,泳池装饰板材等。拥有产品开发能力,科学的生产管理团队,高素质的技术队伍,先进的生产设备,我们公司的产品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肯定与支持. 出口美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香港、台湾等全球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欢迎广大客商莅临指导、选购或来样订购。我们真情希望能与您合作

广州市智木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岗工业区北区1区1排2号

电话:020-31167875 31167835

传真:020-31167855

E-mail: info@tobewood.com , tomchen@tobewood.com

Msn: tobewood@hotmail.com

Website: www.tobewood.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