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保障房的进化"论"

搜房网  2011-08-22 17:04

[摘要] 舒可心:“实际上,如果保障性住房的条件没那么好,就会有效减少富人想方设法挤占穷人保障房资源的现象。”

案例一:

人均住宅面积超1万平米 资格审查公示“彪悍”登场

海淀区政府网站公布了限价商品房、廉租房和经适房的审核公示信息,但内容却有明显的疑点,其他各项均为0 ,人均住宅面积却达1万多平米,这样的申请人都能大摇大摆的出现在公示网站上,而举报,或者说热线电话却根本无法接通,试问这样的公示又有什么意义呢?在这样的情况下,那些所谓的申请人能够通过资格审查是正常的,通不过才真是不正常了。

案例二:

村干部一人分55套房 非法侵占案三年无果

温州某村获569套安置房建造指标,但其中200多套安置房被村主任、村书记及村两委成员瓜分,其中的分得十多套,多的如前任村支部书记,一人分得55套。在这起明显的,涉嫌侵占村民合法财产的违法犯罪案件中,村干部和县法院相互勾结,令村民投诉无门。而在文章的结尾,笔者写到:“从中可以看出,在保护私人财产的问题上,我们的机构设置和反应速度,还是跟不上时代发展的需要。”如此绵软无力、隔靴搔痒的总结陈词,一下子从“姬无命”变成了“肌无力”,仿佛一只迅速撒了气的气球,也像极了当前各级政府和各界媒体对保障房一事的各种陈述与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