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青海省今年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新增到19.27万套

青海新闻网  2011-08-22 07:21

[摘要] 记者19日从青海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近日,追加我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4500套,我省2011年全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量由年初计划的18.82万套增至19.27万套。

记者19日从青海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近日,追加我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4500套,我省2011年全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量由年初计划的18.82万套增至19.27万套。

2011年初,青海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保障性安居工程协调小组签订了18.82万套(含新增发放租赁住房补贴1.2万户)的年度目标任务。7月底,根据青海省人民政府与住房城乡建设部签订的目标责任书确认套数、今年超目标责任书开工套数以及均衡性转移支付财政困难系数等因素,决定追加我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4500套(户),其中廉租住房2000套,公共租赁住房500套,城市棚户区改造2000户。由此,我省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增加至19.27万套(户)。

记者了解到,到“十一五”末,我省累计建设城镇保障性住房8.06万套,各类棚户区改造3.47万户。2011年我省城镇保障性住房任务量远超前几年建设任务总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加大建设力度,努力扩大保障覆盖面,完善保障体系,全省受益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困难家庭不断增加,群众住房难问题正日益加快化解,朝着“住有所居”、“住优所居”的目标不断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