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府小三居新装样板房精彩活动优惠不断

房天下   2011-08-18 13:43

[摘要] 八月份,夏秋交换的季节,明显可见街上的人们也在随着季节的变换逐渐改变着自己的装束。据悉,为了能够更好的满足客户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住总万科金域华府小三居样板房近期也更换了新装,全新的样板房,更加注重空间使用功能的合理性,为客户提供更加灵动舒适的空间。

八月份,夏秋交换的季节,明显可见街上的人们也在随着季节的变换逐渐改变着自己的装束。据悉,为了能够更好的满足客户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住总万科金域华府小三居样板房近期也更换了新装,全新的样板房,更加注重空间使用功能的合理性,为客户提供更加灵动舒适的空间。全新样板房伴随着各种精彩活动在售楼处的开展,住总万科•金域华府在上地东地区再次掀起一场品质房源追捧的热潮。

记者了解到,住总万科•金域华府新换装的小三居样板间不断吸引前来看房、购房的人们。除了周围配套设施齐全,交通方便之外,住总万科•金域华府户型也十分符合中关村地区刚需置业者的置业需求,成为京城上地东区域楼市热盘中的一道亮丽风景。据调查,住总万科•金域华府的小三居户型在户型设计上,充分考虑给予业主人居上的关怀,留出可以自我利用的一处灵动空间,户主可以在这里独处,傍晚时分可以在这里喝喝茶看看书,爱好书法、绘画的业主可以在此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也可以让自己闲下来,什么都不做,沉淀一天的收获,单独享受自我生活。据观察,小三居灵动户型,使整间房子可以随业主的喜好功能多变。这样的户型,正是追求个性的80后置业人群所喜欢的。

近期,住总万科•金域华府还专门针对中关村地区80后刚需置业人群启动置业关怀计划,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I婚房计划、I车计划、I家居计划都引起中关村地区购房置业者的强烈关注,其中,I婚房计划之“将爱永恒”活动巨献万元婚纱套餐和马尔代夫蜜月旅行大奖;“爱的随礼”家私赠送计划更是喊出“现场购房即送家装大礼”的口号,各种精彩活动接连不断在住总万科•金域华府的售楼处上演,活动当天参加的人们皆络绎不绝。

据了解,随着小三居样板间的亮丽换装,住总万科•金域华府“百辩空间,优智户型”样板间换装大赛活动顺势开展。此活动采取“线上比赛,线下颁奖”的沙龙形式,面向网友征集作品,邀请各路网友作为评选嘉宾参加活动。相信选择住总万科•金域华府,生活也将随之丰富多彩起来。

“注重空间使用功能的合理性,强调人性化设计,创造实用、舒适、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空间。”一直是住总万科•金域华府秉承的原则。在住总万科•金域华府售楼处,记者还了解到忙碌的置业顾问认真的为客户提供选房的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协助客户选购适合自己的房子。前来购房、看房的人们一波接一波。纵观项目开始至现在,住总万科•金域华府差异化的户型设计,宜居环境的营造,适时更新的样板间,无疑不彰显企业愿意为城市更新,为生活更新,为居住者更新的思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