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景房受热捧 恒泰时间海现场成交500套

房天下  作者:侯万川  2011-08-15 11:08

[摘要] 8月13日,位于绥中区域的恒泰时间海开盘。当日,来自北京的数百名购房者亲临时间海售楼处参与选房。据了解,当日现场成交500套。良好的楼盘品质与临海的地理位置成为时间海热销的主要因素。

房天下讯 8月13日,位于绥中区域的恒泰时间海开盘。当日,来自北京的数百名购房者亲临时间海售楼处参与选房。据了解,当日现场成交500套。良好的楼盘品质与临海的地理位置成为时间海热销的主要因素。

12点整,恒泰时间海准时开盘。数百名来自北京的购房者聚集在临海的时间海售楼处。与其他项目不同,时间海的售楼处建在距海仅一百米的海滩上,这使购房者更近更深切的感受大海。开盘当天,项目方不仅为远道而来的购房者准备了丰盛美味的食品,更设置了环节,为现场购房者抽出IPAD2等多重大奖。

到场购房者观看表演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不少购房者选择时间海主要因素在于此项目距离大海较近,可以完全体现“海景房”的功能。王女士是北京的一名退休工人,“面朝大海”是她一直的梦想。她向记者表示,她从小就喜欢大海,想在海边生活。但是由于工作家庭原因不能离开北京,只能在电视上或者偶尔度假时看到大海。现在她退休了,不用再为儿女操心,终于可以在海边安享晚年。而时间海是她在众多海景房中比较喜欢的,一是因为价位合理,二是距海比较近。

时间海开盘现场

除了用于晚年养老,部分人在此购房用于。李先生表示,尽管近期楼市调控政策比较严厉,但房地产行业不会就此衰落。买房依然是的手段之一。同时,他认为,现在的房价较之前有所回落,正是买房的时间。

购房者感受海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