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浦东第二批经适房申请受理启动

东方网   2011-08-14 08:34

[摘要] 据《劳动报》报道,浦东第二批经适房咨询、申请受理启动。第二批经适房申请家庭约1500户,远少于首批,没有出现爆棚现象。这是记者昨天从浦东新区获得的消息。

据《劳动报》报道,浦东第二批经适房咨询、申请受理启动。第二批经适房申请家庭约1500户,远少于首批,没有出现爆棚现象。这是记者昨天从浦东新区获得的消息。

根据浦东新区首批经济适用住房供应的实际申请量,结合其他区的第二批申请情况,预计本次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家庭约1500户。记者从浦东城区的几个咨询、受理点了解到,一如预期,第二批经适房的咨询、申请受理未出现爆棚的现象,现场秩序井然。

在陆家嘴(600663)街道,整个上午,仅有27位市民前来咨询。首批经适房启动时,该街道“咨询周”首日接待量达300多人次,因此针对第二批经适房咨询、申请受理,街道仍安排了7天咨询,正式受理则从22日起开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经适房政策的知晓度较高,此次前来咨询市民针对性强,接待的申请人基本符合准入要求。

潍坊街道也是首批经适房申请量大户,不过第二批申请同样出现了“降温”的情况。街道此次采取了咨询、申请受理同步的方法,同时调整细化了流程。

据介绍,对于申请量较大的街镇,第二批经适房工作仍沿袭了审理首批时的做法,即在正式申请受理前进行预检,以提高申请受理效率。

>>>2011搜房网万人抄底看房团季 北京8月27日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拥有搜房卡 买房更优惠!》》》》》点击申请

相关推荐:

杭州经适房现裂缝 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待确认

郑州市85户家庭被取消经适房购房资格

广州或将停建经适房 以回购促循环使用

经适房试点解资金困 北京保障房开工前可获贷

评论:发展经适房方可保障“保障房”的顺利实施


标签: 经适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