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保障住房开工率已过半 北京开工率为63.2%

新京报   2011-08-06 08:25

[摘要] 本报讯昨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了22个省、市、自治区上半年保障房建设的数据。其中,辽宁省的开工率最高,达到104.6%;陕西居第二,达101.1%。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提供的数据,截至6月底,全国保障房建设开工率为56.6%。

本报讯昨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了22个省、市、自治区上半年保障房建设的数据。其中,辽宁省的开工率,达到104.6%;陕西居第二,达101.1%。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提供的数据,截至6月底,保障房建设开工率为56.6%。

任务

黑龙江开工率不足五成

保障房建设任务量在40万套以上的省份有3个,陕西省已全部开工并超额完成任务,排行;重庆紧随其后;而与之相反的是,截至6月底,保障房建设任务量的黑龙江省开工率还不足五成。

开工率

辽宁超额完成位居榜首

保障房建设任务量在30万到40万套之间的省份共有10个,位居前三名的分别是辽宁、山西、河北。其中,辽宁以开工率并且超额完成国家任务的成绩位居榜首;安徽、四川、山东、内蒙古自治区、江苏、湖北的开工率均超过六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开工率略低,刚刚过半。

保障房建设任务量在20万到30万套之间的省份有3个,北京排行,开工率为63.2%;吉林的保障房建设开工率也超过六成;福建的开工率不足六成。

保障房建设任务量在10万到20万套之间的省份有4个,甘肃以70%的开工率位居;浙江、贵州和青海的开工率均不足六成。

>>>2011搜房网万人抄底看房团季 北京8月27日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拥有搜房卡 买房更优惠!》》》》》点击申请

相关阅读:

住建部公布部分地区上半年保障房开工率排行榜

保障房开工率猛增 或成为下个“动车组”?

保障房开发贷款 银行面临政策和风险两难选择

上海保障房建设全市大检查 韩正等领导实地察看

上海市长韩正:保障房质量要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住建部:保障性住房质量将纳入问责范围

保障房质量纳入问责范围 发生重大问题将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 第1页:全国保障住房开工率已过半 北京开工率为63.2%
  • 第2页:任务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