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王荣、许勤到中海怡景项目为深圳市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奠基

中海地产  2011-07-26 14:25

[摘要] 2011年6月25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深圳市长许勤、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孔庆平来到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的中海怡景馨园项目,出席深圳市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12个项目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共计2.35万套住房,是深圳建市以来开工规模最大的保障性安居工程。

2011年6月25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深圳市长许勤、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孔庆平来到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的中海怡景馨园项目,出席深圳市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12个项目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共计2.35万套住房,是深圳建市以来开工规模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同时也拉开了中海地产在深圳建设保障性住房的序幕。

本次开工仪式由位于中海怡景项目的主会场和宝安区、龙岗区、光明新区3个分会场开工仪式组成。主会场开工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锐锋主持,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中海地产华南区总经理曲咏海及深圳公司总经理张贵清与各位来宾一同见证了这个历史时刻。

主会场开工仪式于当日上午9时正式开始。曲咏海代表中海地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仪式拉开序幕。据曲咏海介绍,中海地产作为央企,历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本次中海怡景馨园及南岭项目的开发建设将继续秉持“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开发理念及持续创新的工作作风,用心打造,以此树立深圳保障性住房的标杆典范。

许勤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按照和省里的部署,深圳市要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7.3万套,占全省任务的24%。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要强化责任意识,形成全市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质量意识,努力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成精品工程;要强化效率意识,确保按时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

最后,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朗声宣布:“深圳市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12个项目现在开工!”中海怡景馨园项目响起隆隆桩机声,礼炮齐鸣,彩带飘扬,嘉宾共同移步至奠基区,手持“金铲”为中海怡景馨园项目培土奠基,中海怡景馨园自此正式开工动土。

中海怡景馨园项目位于横岗西康乐路北段,西北邻水官高速,项目占地70890.22㎡,总建筑面积269380㎡,共3900户。中海南岭项目位于龙岗区布吉镇南湾街道西侧中部,龙岗区主要干道深惠公路与布澜路,项目占地48655.01㎡,总建筑面积204350㎡,总户数不少于2850户。

中海怡景馨园项目和中海南岭项目都是深圳市2011年重点打造的保障房项目,为了确保这两个项目的顺利推进,深圳公司倾情投入,从项目规划定位到施工用材用料,均保持高标准、高水平,力争成为深圳保障房建设典范,实现政府、企业、居民三方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