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月太原房价环比涨0.3% 二手住宅价环比涨0.2%

山西晚报   2011-07-19 22:41

[摘要] 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及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格指数,6月省城太原新建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为0.3%,仅次于沈阳、长沙、银川、乌鲁木齐。与太原新建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一致的还有7个城市。

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及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格指数,6月份省城太原新建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为0.3%,仅次于沈阳、长沙、银川、乌鲁木齐。与太原新建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一致的还有7个城市。

与此同时,6月太原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了0.2%,有16个城市的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高于太原。

山西省房地产协会会长袁纶华称,太原4月、5月的新建住宅房价指数环比涨幅在70个大中城中居中,6月涨幅增高说明开发商与调控政策的博奕还在进行中,地方政府调控楼市的压力依然巨大。太原的商品房成交量、成交额基数相对较低,不能和一线四城相比。在太原,一个大体量项目开盘即会造成全城楼价和交易量快速上升的状况。一个月的房价指数上升或下降并不能全面体现太原楼市的变化,但是太原楼市总体而言正在向平稳方向发展,二手房市场亦是如此。

省城从事房地产数据分析的孙先生表示,从省城各大楼盘销售的反馈的信息来看,省城五证齐全的楼盘现在因限购影响销售速度确实在下降,到访客户减少,甚至有退房现象。但是潜在需求量仍然存在,市场表现为买得起的不能买,能买的买不起。政府必须通过快速建设保障性住房来解决住房供应问题,否则调控政策稍松即会出现楼价报复性反弹和成交量的现象,调控效果会大打折扣。(记者戎紫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