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鲅鱼圈金泰城一期交房 800户业主喜搬新家

房天下   2011-07-12 18:32

[摘要] 6月28日到7月9日,800多户金泰城一期业主迎来了令人欣喜的集体入住日。

金泰城一期

6月28日到7月9日,有800多户金泰城一期业主迎来了令人欣喜的集体入住日。

7月5日,刚刚竣工不久的金泰城外热闹。“欢迎回家!”工作人员的热情问候让前来领取新房钥匙的陈女士笑容满面。交房活动启动近一周,交房现场每天都像过节一样。“一进小区大门,远远看见城堡式的新楼和小区里的园林景观,眼前就亮了。再一看小区道路两旁的祝贺条幅,处处都有家的温暖和浪漫,心就暖了”,这是收房的业主们普遍的心声。

手续办理中

看房车

在现场,一位客服经理告诉笔者,为了组织这次金泰城集中入住的活动,企业团队用大量的时间做了一系列准备的工作,不仅逐一的通知业主,发放邀请函,还为每一位业主准备了最贴心、周到的入住手续办理服务。“让验证生活之美”是金泰人贯彻始终的口号,为了营造家的温暖,让每一位业主都拥有清新亮丽的家园,金泰城精益求精打造一期20000平方米高品质城中园林景观,为此不仅从外地移植100余种园林乔灌木珍稀植物,更因为延长工期而付出了300万元的延期交房违约金。

干净整洁的园区

据了解,在金泰城对业主的信息调查中,80%的业主选择金泰城是一种居住性、移民性的。为了保证业主能够更方便的享受生活,解决业主在新城区生活不便的难题,金泰城为每栋楼宇配备了一名专属管家,负责为业主提供物业管家服务,业主足不出户便可以免费享受67项“”服务,再无后顾之忧。

标签: 金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