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周末看房团现场直击 保利罗兰香谷受关注

房天下  2011-06-28 18:00

[摘要] 6月25日周六下午,位于海淀区新中关购物B1层的保利•罗兰香谷临时接待人声鼎沸,现场一时被围得水泄不通。原来,约40位热心看房客户正在通过该项目的业务员了解项目最新进展情况。有些客户被挤到了“圈外”,只能无奈地或踮起脚尖观望、或侧着耳朵细听,有的客户索性在一边仔细查看项目的区位图。

北线专属爬房团 罗兰压轴

6月25日周六下午,位于海淀区新中关购物B1层的保利•罗兰香谷临时接待人声鼎沸,现场一时被围得水泄不通。原来,约40位热心看房客户正在通过该项目的业务员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有些客户被挤到了“圈外”,只能无奈地或踮起脚尖观望、或侧着耳朵细听,有的客户索性在一边仔细查看项目的区位图,或者参考研究保利•茉莉公馆的户型图,想象着“户型升级”的效果。

当现场业务员透露7月份罗兰香谷将进驻正式售楼处的时候,现场即有客户表示,看好并期待保利的产品:“期待,当然期待,关注很久了!”

作为看房团的最后一站,保利•罗兰香谷压轴献礼,以项目本身的多重价值牢牢地锁定了意向爬房团团员的眼球,也为此次焦点爬房团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契合客户多重关注 价值稀缺

据业务员介绍,罗兰香谷地处中关村生命科技园和沙河高教新城之间,属新硅谷核心区域,坐拥各项规划利好。现场工作人员在电子触摸屏前为爬房团成员做了详细讲解。 期间,有几位之前就已了解并一直关注该项目的客户主动同记者攀谈了起来。

“保利地产的项目,品质有保障,物业也很不错,放心。”

“保利的户型,我有些研究,很出色的!”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除了项目自身品质,免费登记计划也是客户的兴趣点之一,本次爬房团中就有几位客户现场办理了登记手续。

据悉,保利•罗兰香谷免费登记计划,是保利地产推出的一项客户回馈计划,成功登记后,可以参加项目的系列、观影节、品牌体验等诸多活动。

保利地产深耕北京10年,成功开发了十多个精品项目,并且每一个项目都能够引领区域发展,成为行业标杆。无论是项目的整体规划,还是小区的园林设计,从户型创新,到配套服务,保利地产始终不遗余力,精益求精。

保利•罗兰香谷总占地15.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社区规划充分体现保利地产“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产品开发理念,组团式的园林与南沙河一线河景浑然一体,营造和谐邻里的交融平台。

目前,项目正式售楼处筹备正在收尾阶段,预计7月份将对外开放。届时,广大客户可以到现场去深入体验项目的独特魅力。

泊岸,栖家,心归谷。保利•罗兰香谷,成就您的梦幻家园!

项目官方网站://luolanxianggu.polybj.com/

贵宾专线:400-1818-000转4

项目地址:八达岭高速沙河出口向西300米,南沙河北岸

临时接待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新中关购物B1层 4、10号线海淀黄庄A2出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