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湖物业投入百万改造广龙家居市场保消防安全

房天下  2011-06-27 19:51

[摘要] 今年4月25日凌晨1时10分许,北京市大兴区旧宫镇南小街一栋四层楼房发生火灾,导致死亡18人,受伤24人,其中重伤13人,30余人被安全疏散救出,过火面积约120平方米。事后据调查,造成该起火灾的直接原因是停放在服装加工房内的电动三轮车充电时发生电线短路,引燃可燃物,引发火灾。

今年4月25日凌晨1时10分许,北京市大兴区旧宫镇南小街一栋四层楼房发生火灾,导致死亡18人,受伤24人,其中重伤13人,30余人被安全疏散救出,过火面积约120平方米。事后据调查,造成该起火灾的直接原因是停放在服装加工房内的电动三轮车充电时发生电线短路,引燃可燃物,引发火灾。

大兴旧宫火灾后,位于望京西部的“广龙家居”市场物业首开望京实业南湖物业管理部对此高度重视。为确保“广龙家居”市场不重导这次火灾的覆辙,管理部领导班子下决心对市场进行改造,消灭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南湖物业的决心得到了上级主管首开望京实业公司的支持,市场改造所需要的百万资金很快得到批复。5月2日,“广龙家居”市场改造工程开工。改造工程涉及市场内8个大棚共计11000余平方米面积及四周1260余平方米经营用房。市场改造工程主要对存有火灾隐患的依然墙板、顶板进行燃阻板更换。截止到目前,市场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期间朝阳区消防部门到场检查,对南湖物业改造市场,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广龙家居”市场的改造工作,彻底消除了因建筑材料不防火易发生火灾的隐患,也为南湖物业的经营创收做好了安全保证。

目前,南湖物业正结合市场实际,积极开展“安全月”活动。一是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二是开展防火检查,消除火灾隐患;三是保障市场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畅通;四是保障市场消防设施、器材以及消防安全标志完好有效;五是组织员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扑救技能,确保市场消防安全。

◆王建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