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本周多个项目开盘 房天下独家支持5场网络摇号

房天下  2011-06-22 18:47

[摘要] 本周(6月20日至26日),房天下对5大热点楼盘进行网络摇号。远洋·沁山水车位摇号已于21日结束。23日-26日,房天下将对中国铁建·青秀城、中建·红杉溪谷、首开·熙悦山及京汉君庭4大人气楼盘进行独家网络摇号。

房天下讯 本周(6月20日至26日),房天下对5大热点楼盘进行网络摇号。远洋·沁山水车位摇号已于21日结束。23日-26日,房天下将对中国铁建·青秀城、中建·红杉溪谷、首开·熙悦山及京汉君庭4大人气楼盘进行网络摇号。

6月中旬以来,北京新房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有所改变。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统计数据显示,6月北京新建住宅新增6007套,而成交量为4394套,成交量首次出现低于同期新建住宅新增套数。供应量的增长对购房者无疑是一件好事。一方面,楼盘的集中入市扩大了购房者置业选择空间;另一方面,新建住宅存量积压的销售压力日渐凸显,部分开发商大打“折扣牌”,房价松动初见端倪。

6月21日上午10点30分,房天下进行了远洋·沁山水的车位摇号,共摇出770个号码。<<<点击查看结果

6月23日至26日,房天下将对分别进行中国铁建·青秀城、中建·红杉溪谷、首开·熙悦山及京汉君庭4大楼盘的网络摇号。届时,4大项目在北京市公证处公证员的监督下,于房天下直播间进行现场摇号。

具体安排如下:

6月23日上午10点,中国铁建·青秀城房天下网络摇号。<<<点击查看详情

6月23日下午3点,中建·红杉溪谷房天下网络摇号。<<<点击查看详情

6月24日首开·熙悦山房天下网络摇号。 <<<点击查看详情

6月25日京汉君庭房天下网络摇号。 <<<点击查看详情

》》》6.25看房团报名 独享近百热盘特惠 直降38万

》》》6.25房天下看铺团给力折扣 八折

拥有房天下卡 买房更优惠!》》》》》点击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