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树森:房地产电子商务很便捷 期望尝试"网上卖房"

房天下  作者:侯万川   2011-06-15 20:02

[摘要] 王树森表示,当今时代,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房地产市场的网购也不例外。房地产电子商务的在于便捷、信息量大。同时,目前房地产电子商务也存在一些问题。他认为,在严格的限购政策下,拍卖住宅时如何审核购房资格,采用按揭方式贷款时如何办理按揭。

6月15日,首届中国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北京站盛大开幕,这是房地产家居行业首次全面探索电子商务发展模式的峰会。横跨新房、二手房、家居全产业链的中国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平台将闪耀登场,同时亮相的还有开发企业新盘旗舰店、代理公司旗舰店、二手房经纪公司虚拟店铺、建材家居企业旗舰店等4大旗舰店。在活动现场,北京艺苑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树森接受了搜房网采访。

实况:中国首届房地产电子商务高峰论坛 北京站

北京艺苑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副总经理 王树森

王树森表示,当今时代,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房地产市场的网购也不例外。房地产电子商务的在于便捷、信息量大。同时,目前房地产电子商务也存在一些问题。他认为,在严格的限购政策下,拍卖住宅时如何审核购房资格,采用按揭方式贷款时如何办理按揭。

另外,王树森表示,他希望尝试“网上卖房”这种新鲜的营销方式。在今天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后,他对房地产电子商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更加期待亲自尝试。

对于未来房价趋势的问题,王树森认为,北京的房价不会大跌,也不会出现较大的增长。他认为,房地产市场关系到整个宏观经济的发展,太大的波动一定会影响经济的稳定,乃至影响社会稳定。因此,近期内房价会有小幅度的波动,不会大起大落。

更多精彩专访:

陈志:房产电商无限 线上线下融合成关键

郑海燕:房产电商突破传统 优缺点都在于“新”

王骞:“网上拍卖”一举两得 购房者与开发商双丰收

成实:房地产电子商务发展关键在于"定位"

傅志华:网站的参与将促进房地产电子商务的发展成熟

宋海林:房地产电子商务独具 发展前景广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