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西保障性住房已开工4万余套 落实资金82.4亿元

中国政府网  2011-06-12 09:39

[摘要] 记者6月9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安全推进会获悉,截至2011年5月底广西保障性住房已开工4.32万套,占全年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的16.87%。

记者6月9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安全推进会获悉,截至2011年5月底广西保障性住房已开工4.32万套,占全年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的16.87%。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广西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29万套,共需用地1699.4万平方米、资金279亿元,目前全区已落实用地315.96万平方米、资金82.4亿元。

在已开工的保障性住房中,廉租房2377套,占全年目标任务5万套的4.75%;经济适用住房1.02万套,占全年目标任务2.69万套的38%;公租房2596套,占全年目标任务5.12万套的5.07%;限价商品住房9573套,占全年目标任务3.5万套的27.35%。已落实的82.4亿元资金中,下达补助32.1亿元,自治区本级财政配套26亿元,各地落实资金约23.38亿元。

按照进度,6月底前各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必须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8月底前完成项目报建报监工作,10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2009年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必须在今年6月底前全部竣工验收,并尽快交付使用。2010年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要在今年12月底前全部竣工,确保今年底历年累计建设工程项目竣工率达到60%以上。

拥有搜房卡 买房更优惠!》》》》》点击申请

相关新闻:

地产星期八第84期:保障房 不保障?

海南全面开展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查

巴曙松:保障房建设提速 房地产调控难松

保障房的竣工时间不能没保障

北京市领导检查本市保障房建设进展

项目多数还在挖地基 北京保障房竣工时间表存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