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印不止是户口 40万天津独享温泉纯别墅

房天下  2011-06-09 15:15

[摘要] 天津作为直辖市,一直以来都是北方的经济、文化。市内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多所院校坐落。地处京津轴心地带的武清区,是京津城际铁路唯一经停站,距北京20分钟、天津10分钟车程,距北京机场、天津新港各70km。是“大北京”都市群规划的最佳受益者,亦是中国环渤海经济区的。

“大北京”繁荣联动津门

天津作为直辖市,一直以来都是北方的经济、文化。市内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多所院校坐落。地处京津轴心地带的武清区,是京津城际铁路经停站,距北京20、天津10,距北京机场、天津新港各70km。是“大北京”都市群规划的受益者,亦是中国环渤海经济区的。周边有包括京津塘高速、京津二高速、京沪高速以及京津城际铁路等完备交通体系,能便捷实现京津时生活圈。

自2009年天津调整蓝印户口政策,根据规定外省市人员在武清区购买40万元的商品房,就可登记购房者本人和配偶及一名子女3个蓝印户口。这一低门槛的政策受到更多的来津人士是为子求学的家长们的青睐。蓝印户口政策推行的几年来,天津市已经拥有了成熟专业的办理程序,及后续问题解决时效性较强。
在方面,仅武清区全区截至2010年就有全日制394所。2011年武清又投入13.8亿元建54所现代化标准院校。杨村一中和全寄宿制英华国际双语,更是享誉津门;全区高考本科上线人数平均每年以500人的速度递增,文化艺术氛围浓厚。在享有良好的基础的条件下,对比河南、山东等地的高考分数线,天津的要低得多,每年重点大学在天津的录取比例基本在2:3。

湿地自然 生态宜居新城

大黄堡湿地、港北森林公园、龙凤新城生态居住区、西北防护林等共同构建的优越居住生态是京津地带乃至不可复制的无价资源。大美武清一直以来是京津居民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的旅游胜地。
位于武清“天津重点项目龙凤新城”板块的绿洲湾•8号项目周边水渠鱼塘、树荫小径环绕,环境幽静清雅。流芳叠翠的原生态自然氧吧滋养,四面环水同时使别墅区域有相对独立安静的空间。130000平米的园林绿地,人均绿地面积不少于30平米。25万平米立体生态围合的绿洲湾•8号是新宜居时代0.6低密度、高品质的原味北美纯别墅大社区。

人景交融 演绎北美风情纯墅

作为24时温泉入户的别墅社区。绿洲湾•8号配有叠拼别墅及独栋别墅。设计有前花园、中庭花园、下沉式花园三种花园,开合有度,保障别墅私密性的同时,创造邻里交流的围合人性空间,将院落的功能性、景观性和宜居的生活习性完全融合。自有8000平米会所、5000平米沿街配套商业,逐水而居、临园而憩的水岸别墅品质生活也能充分得到满足。良好的重视传统在绿洲湾•8号也得到最切实的体现,项目自配1800平米幼儿园,近距杨村一中,为孩子的未来抢占资源先机。

随着京津一体化的发展,交通的不断改善,目前仍处于 的武清区备受瞩目,而兼得居住与度假、宜居与的风情别墅更是作为资产无限。

户口,仅仅决定一个人居住地的所在,而决定其生活品质与生活状态的,是睿智的判断力和敏锐的前瞻意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