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82%购房者认为楼盘质量、购房优惠、售后服务最重要

房天下  2011-06-02 09:27

[摘要] 有的放矢,才能效果明显。为厘清购房者在心中对“放心房”的判定标准,房天下此前发布了“说说您心中的‘放心房’”楼市大调查。截止5月31日,总计收到来自全国314个城市的有效调查问卷9千余份。调查数据显示,绝大多数网友认为“放心房”首先要满足质量可靠的条件。

过去的一个多月中,为响应政府号召,倡议行业严格遵守“一房一价”政策及商品房预售制度,房天下率先向全行业发出“放心房”倡议并正式启动了满足刚需、为购房者服务的放心房系列活动!正面的行动得到了多数主流声音的支持:上千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000万购房者、数百家国内主流媒体响应并积极参与。

基于对市场的判断和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5月初房天下快速推出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两大核心产品“房天下团”、“房天下拍”在放心房五大承诺的导航下推出的0元起拍、房天下团等活动,短短几周内为数万购房者赢取了独有的购房优惠,超过150个项目进入0元起拍竞拍序列,京沪两地万科、绿地、金地、首开、合生等15项目旗舰店抢先入驻“房天下团”并提供房天下卡会员独享的购房优惠。房天下放心房行动全面升级!

房天下讯 虽然“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莱特”,但是在购房者心中,对于“放心房”的认识和理解却大同小异。

2011年3月,房天下策划并发起“放心房”行动,旨在为购房者推荐放心品牌、搜集放心房源、争取放心优惠、提供放心服务、打造放心平台。一月之内,“放心房”行动受到了全行业的热烈支持。我们欣喜地看到:无论是购房者、开发商、媒体都期待“放心房”带来真实惠,期盼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期待房地产市场的公开、透明、公正的步伐越迈越大。

【点击进入:房天下“放心房”行动全面升级

【点击进入“说说您心中的‘放心房’”置业大调查

拥有房天下卡 买房更优惠!》》》》》点击申请

有的放矢,才能效果明显。为厘清购房者在心中对“放心房”的判定标准,房天下此前发布了“说说您心中的‘放心房’”楼市大调查。截止5月31日,总计收到来自314个城市的有效调查问卷9千余份。调查数据显示,绝大多数网友认为“放心房”首先要满足质量可靠的条件。同时,近半数受访者认为“放心房”行动有助于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

受访者首先考核“放心房”品质 开发商需把好质量关

调查数据显示,虽然受访者对于房源的证件手续、价格等因素普遍关注,但是要满足“放心房”的条件,28%的网友仍然认为“质量可靠”才是金规铁律。不同于“买得起的房就是好房”的心态,如今的购房者更趋理性:质量可靠是前提,良好的性价比是促成购买的必要条件。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源的质量是关乎其以后数十年使用的“终身大事”,而为购房者把守“质量关”的首先就是开发商。在“您认为在‘放心房’行动中,开发商应做出怎样的努力”的调查中,30%的受访者将选票投给了“提供质量可靠的房源”,其后则为“售后服务的保障”和“给出实惠的购房优惠”,两项占比分别为27%和25%。

拥有房天下卡 买房更优惠!》》》》》点击申请

相关新闻:

房天下“放心房”全面升级 品牌房企纷纷加盟

“放心房”全面升级 千人访谈实录上线

幸福搜easy——全城为爱寻宝之旅

郑杉杉:放心房行动搭建令市场各方放心的信息平台

"0元起拍"持续升温喜报频传 成交纪录一览

"0元起拍"首日火爆谢幕 多人争抢一套房"预言"成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