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巴摩梭罗"的幸福生活--远洋傲北产品推介会

房天下  2011-05-09 11:59

(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在此,欢迎大家光临,开启"巴摩梭罗"的幸福生活--远洋傲北产品推介会。众多的名流相聚在此,无疑这将是一场璀璨夺目的盛宴,让我们共享巴摩梭罗这一浪漫时刻。发布会和精彩演出将在14:30分正式开始,同时今晚还准备了神秘好礼,敬请期待!在活动开始之前,请各位贵宾在签到处的礼仪小姐手中领取许愿瓶、然后将许愿瓶放置在巴摩梭罗订制的许愿架上,共同点亮美好未来,今日的盛宴,将竭诚令大家满意而归!)

(女士们,先生们远洋傲北产品推介会即将开始,让我们共同扣响巴摩梭罗的幸福大门。)

(水鼓表演)

主持人:谢谢,感谢水鼓姑娘们的表演。尊敬的各位来宾,领导,媒体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各位在今天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这里,我是主持人蓝梅尔。高兴能够代表远洋地产在此于大家相聚一堂,首先允许我荣幸的代表主办方再次对大家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

亲爱的朋友们,远洋地产此次开发的全新地产项目是为了我们的广大贵宾提供至尊的物业服务以及地产的选择,众多的名流相聚在此,今天我们共同分享的资源,浅谷繁花的浪漫,所包围的独特地中海风情纯联排别墅,这一切,都让巴摩梭罗新时尚别墅独树一帜。在巴摩梭罗艳阳下,我们铭记,"共同成长,相伴一生"的承诺。此时良辰,此处美景,启幕盛宴,以巴摩梭罗——这个即将收获的甜美果实,回馈您长久以来的支持。

层峰人士的生活,理应要匹配物业服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国际金钥匙物业。金钥匙物业联盟以国际金钥匙服务理念为宗旨,在物业服务中推广金钥匙品牌、理念、标准及服务体验,享受法国皇家级别的服务。远洋傲北巴摩梭罗时尚别墅,荣耀引进金钥匙物业联盟,致力于为业主打造舒适的生活。此时此刻,就让我们揭开它神秘而奢华的面纱。请看大屏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