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汤山风水讲座暨《御志》杂志隆重揭幕

——原生汤泉墅 好个大风水

房天下   2011-05-09 09:13

[摘要] 4月30日,是五长假的第一天,对于御汤山和他们的业主而言,这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当天中午,《御志》杂志的揭幕仪式在御汤山的圆形大厅“御宫”隆重举行。御汤山领导、《御志》团队的工作人员,以及御汤山的业主和很多关心御汤山的宾朋好友们汇聚一堂,共同为《御志》杂志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4月30日,是五长假的天,对于御汤山和他们的业主而言,这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当天中午,《御志》杂志的揭幕仪式在御汤山的圆形大厅“御宫”隆重举行。御汤山领导、《御志》团队的工作人员,以及御汤山的业主和很多关心御汤山的宾朋好友们汇聚一堂,共同为《御志》杂志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众所 ,御汤山,傲立在乾隆御笔赐福“九华分秀”——汤泉行宫原址之地,作为厚载传统中国皇家文化的住宅,从建造之初就寄托着华夏子嗣对家的全部理想。TWT集团,从“生活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居住理念出发,不惜重金打造城市别墅,无论是奢华高品质的昔日皇家温泉,还是御汤山精心打造的珍贵林木,都寄予着御汤山对业主的承诺,即打造、舒适、的生活家园。《御志》,作为一本生活读本,其目的就是为广大业主全面解析御汤山对家的全部热情、御汤山的每一分美丽和它独有的文化内涵,将“、园林、温泉”等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文化精髓一一展现,并向读者提供关于御汤山的资讯,让业主们时间了解自己的家园,感受这里的生活动态。

作为与业主沟通的桥梁,《御志》杂志迎合业主高品位的生活态度,从范围内甄选、健康的养生理念、生活方式,与读者分享时尚潮流的信息,为读者带来他们希望知道的,想要了解的,渴望亲历的美丽生活画卷。同时,《御志》杂志还是业主们分享人生经历的舞台:业主们在《御志》中可表达自己的生活见解和个性主张,以增进业主之间的相互了解,寻找业主之间的共鸣,使彼此间找到共同的价值理念,分享更多的喜悦与快乐。

伴随着《御志》杂志的诞生,在揭幕仪式的最后,御汤山还还邀请到了新加坡皇家大师陈國鞭先生,为到场的嘉宾进行丰富精彩的讲座。作为《御志》的首期文化主题,此讲座,不仅满足了业主朋友们的生活需要,还让业主朋友们在阅读《御志》之余,对有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陈先生虽然汉语讲得并不流利,但却收到了在场嘉宾的积极反馈。其将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剖析,从的起源、原理,再到具体的应用,理论与案例相结合,为业主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

他说:“在理论中很重要的一点叫‘各家各法’。每一个门派都有各自的相地方法,侧重点也并不一样。但是大家都遵循着一些基本原理,所以其中的奥妙不尽相同。而其自己对最看重的有三个方面:首先是神龛的位置,我们在家供奉神像其实就是在供奉自己,所以神龛的位置很重要。我们需要把它摆放在位置,这样才有利于它发挥作用,也才能使自己顺风顺水。如果神龛位置不好,那么自己的气场也会受到阻碍。其次,如果没有供奉神明的习惯,那么卧室的布局就是最为重要的,我们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光是在床上度过的,所以床的摆放尤为重要,一个舒适的睡眠会对健康、生活、工作产生巨大的影响。最后是厨房,厨房直接影响我们的饮食。如果没有一个整洁、卫生、舒心的厨房环境,我们恐怕连做饭的心情都没有,这会降低我们的食欲,也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身体。所以厨房也是住宅中十分重要的部分。”以上三方面是陈先生总结的住宅中最重要的三个区域,而联系到实际情况,就要和房屋主人的生肖属相相对应,不可一概而论。同时他也提及御汤山所处的,从,位置,地灵等方面都是的好地方。

三十的讲解显然让业主们感到意犹未尽。在主持人宣布揭幕仪式结束后,还有不少业主主动与陈先生交流心得,合影留念,并向他咨询了自家的相关问题。更有个别业主邀请陈先生亲自登门指点……阳光明媚的午后,活动在回味无穷中完美落幕!


标签: 御汤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